Pages

2011年3月22日

夠了

真的夠了
可以不要再問我了 好嗎!!!

連續好幾個禮拜的不順遂
最後還是在那一瞬間瓦解

好累
做人真的好累

--
新手就直接被推上戰場
結果就是一直被轟炸

那種不甘心 卻又沒辦法回嘴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刻

孤立無援
那一刻 還真是感受到世態炎涼
各人顧性命

--
小龜打來 企圖想關心一下我
結果搞的兩個人情緒都變的更低落
最後還變成我給她點建議
1個半小時的手機 (還好不是我出錢~)
我也不知道 我的建議到底有沒有幫助
但是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們兩個很像
而且我也是過來人 (還是個失敗的過來人)
我也體會的到 小龜的徬惶
加油 小龜!!!


--
好久不見的低落文
不是一直過的很順遂
只是不想再走回P2時代的無窮迴圈
只是 最近真的好累 好無力
不知道該怎麼努力的時候 更讓人覺得疲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