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日

電腦白痴的新玩具-samsung galaxy tab Wi-Fi版

最近鴻運當頭
老爸填抽獎券
居然抽中了一台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tab p1010
雖然最後是老媽要拿去用
但我這個電腦白痴 還是被授命要先搞懂它
再回去教老媽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感覺評價不是很好
因為感覺起來是p1000的閹割版
不僅處理器也變弱了
上網也只能使用Wi-Fi 沒辦法使用3G
總覺得好像是半殘的感覺
而且老實說只有7吋大小而已 (190.1×120.45×11.98mm)
重量卻蠻重的(376g) 囧
不過就已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還有什麼好嫌的勒

外包裝

簡直就像是鏡子一樣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拍才好


總覺得平板電腦都長的差不多
正面是黑色的 強調時尚的感覺
後面則是純白的!!(好怕一下子就弄髒了 囧)


功能選單


直的擺橫的擺都可以


數位相框-時鐘
話說是有人會純萃把它拿來當擺飾的嗎 XD






還有遊戲呢(切水果-小龜的最愛XD)


目前還想不到該怎麼使用這台平板電腦
難道要我上網的時候 就要跑去小7之類的嗎 XD
其實好像用到的機會也不太多
所以我才遲遲沒有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吧

話說現在台灣人幾乎人手一機啊
不管是在餐廰、火車上、還是排隊的隊伍裡
到處都看到有人在那邊滑啊滑的
我想這就是潮流吧
像我這種3C白痴 是不是很快就會被淘汰了呢 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