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3日

JUICY!!!到不行的PHAT Burger


離開了淡水 搭了好久好久的捷運
來到了市政府站跟老媽、小龜會合
捷運雖然方便 但是我從紅線的底站坐到了藍線的倒數幾站
也是花了不少的時間呢 囧

今天來到了小龜的舊地盤-松高附近
雖說是舊地盤
但是最近似乎是新店林立
連小龜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的新店林立
而今天要拜訪的就是隱藏在小巷中的「PHAT Burger」

到的時候都已經接近8點了
找來找去 終於在不起眼的巷子間看到了這間店
重點是 他居然沒有一個明顯的招牌耶
讓我們在外面觀望了一陣子才確定是這家店沒錯 XD



店裡面的裝潢其實很簡單
比起一般美式餐廳掛上許多的海報、掛飾
他的風格還比較偏向日式的簡潔
店面雖然不大 但是座位卻很寬敞
反而比起一般美式餐廳的擁擠、吵嘈
讓人更覺得舒服愉快



倒過來的時鐘


點餐的型式可以選擇單點漢堡或是+60元點套餐
套餐有附薯條/脆薯 +飲料無限續杯
一開始被嚇了一跳
老闆就拿了3個裝著冰塊的杯子
還有3瓶的罐裝可樂、雪碧來
還真是跟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呢 XD



點了一盤洋蔥圈來吃吃看
分量雖然不多
但他的洋蔥圈是真的一圈一圈的洋蔥
沾了搭配的蜂蜜芥末醬真的很不錯吃



接下來就進入了漫長的等待
話說我們將近8點才到那邊
早就飢腸轆轆了 卻一直等不到
也許是因為在我們前面還有一桌比較大桌的客人
所以真的等了好久好久才上了第一個漢堡 囧

結果證明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點的PHAT到爆表
雙層的牛肉餅+雙層培根+雙層起司
什麼都是DOUBLE的!!!
一上來還覺得怎麼漢堡看起來比起發福來說有點小
但是事實上是我錯了
因為他的內餡真的是太多太豐富了
而且還是一手無法掌握的大



努力的張開我的大嘴巴塞進去
立刻有衝擊性的感受
天啊 也太JUICY了吧!!!
就在我邊咬下去的同時 還真的有些微的爆漿的感覺 XD
肉汁也沿著手滴下來
弄的我一整個很狼狽
而且味道真的很讚
自從吃到了「PHAT」的牛肉餅之後
立刻躍昇至我吃過的美式漢堡的第一名!!!

用辣椒來減PHAT+花生醬
我是沒有偷吃 漢堡本身
但是卻偷偷挖了一口花生醬來吃
粗粗的花生顆粒 鹹鹹的口感
真的還蠻對胃的



PHAT到飛不起來
因為他有做錯 所以最後才送來
雞腿排看起來好大好大
偷咬了一口 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也是不遑多讓的JUICY
重點是他烤過以後上面的醬汁
是說不出來的美味口感
平常來漢堡店 都不太會點雞肉相關的
但是下次來 我應該會改點這道來一飽口福的說


最後三個人都吃的好飽好飽
最後索性在北車下車
然後用走的散步回去 XD


PHAT Burger堪稱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美式漢堡了!!!
以後到一般的連鎖速食店的時候 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囧
不過老實說 我們當天等餐等了有點久
大概是要把那厚厚肥吱吱的牛肉餅給煎的又香又脆吧
但是這種美式漢堡可是不能常吃啊
想想看那熱量爆表的油脂 頓時罪惡感尤生
算了 不說了 還是趕快去運動 消耗一下過多的熱量好了


◎店家資訊


PHAT Burger  Facebook連結(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21:00 (下午2-6點不供餐)
店休日:每週二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禮拜六吃這個大家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