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4日

初二回娘家

即使前天在山上已經睡了很多回
但是熬夜果然是最大的殺手
得要花上更多的時間才補的回來
一覺起來 就10點多了

吃了早午餐之後
又把老爸、老媽、小龜拖出去走走


門口直接搭了907就可以到達的「大安森林公園」
一個雖然離我們還算近
卻幾乎沒什麼造訪的公園




公園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想出來走走
走一走不一樣的地方
拍拍照 也是很有趣的感覺







公園裡面到處都是溜狗的人
好多好可愛的狗狗





「友好櫻園」裡仍未開花的山櫻花




昨晚聽說其它三個人熬夜
看了一部關於失智老人的記錄片
受到打擊的老爸
看到公園裡面推著輪椅的老人
似乎心有戚戚焉
還頻頻跟我們說「我愛你」
還真是有些不習慣啊 XD






天線寶寶?!

最後坐上公車
回到了西門町附近
西門町的紅樓正在舉辦創意市集
有好多可愛的東西
尤其正值兔年 兔子相關的產品正夯
要不是我已經很有自制力(我看是老了吧)
不然就會陷進去了 XD




年獸二人組?!



一路走到阿媽家跟大夥會合
阿媽又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紅包
完全沒有意識到出社會了
該是由收紅包轉成發紅包了
結果就一直被嗆
只好自己安慰自己
我現在可是經濟拮据的狀態
領的可是當兵的薪水呢 T.T
不要這樣跟我計較咩 ~"~

晚上一大群人(17人)
浩浩蕩蕩地前往信義新光三越A11館的「欣葉」
老實說 欣葉的菜色不算多樣
東西也沒有說特別好吃
但生意卻好的不像話
一整個匪疑所思




本日最匪疑所思:天婦羅沾醬噴泉!!

吃完之後漫步在東區街頭
聖誕節的裝飾已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新年氣氛的兔子燈籠






難得的團圓飯
平常總是難以全部一起聚一聚
只可惜沒能見到仍在異鄉奮鬥的あきら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