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4日

青春譜KTV

Deric想唱日文歌想瘋了
從日本回來就想約 一直拖到現在
上網查了一下
除了いく之前說的師大的伊斯特 (現在西門也有)
再來就是今天要去的「青春譜」

笨笨的沒有慧根
看不懂網路上的收費方式
只好打電話去問
也許因為包廂數少
所以之前2次都沒訂到位
這次總算是擠出了一個小小的時段給我們
搞不清楚地址
一開始的迷路
長安東路走到了長安西路
又走了回來 囧

黑色的大門 讓我不禁想起中午時的對話
唱歌兼做OOXX......
哇喔~ 我可是在林森北路附近呢
公關部經理不知道在不在這裡 (誤?!)


一進門是櫃台
直接就可以看到所謂的大廰(還真小呢~)
D包廂 小小的
而且還蠻熱的
一開始3個人還慢慢的在看
第一首 コブクロ的「蕾」下去之後
就一整個欲罷不能
原本預計唱3個小時就好
最後還多加買了一個小時 XD

 

JOYSOUND

我都亂點亂唱 就我記得點的
也不是我一個人唱而已 有時候完全要靠另外兩隻cover我

嵐的「Lotus」 (唉 唱一半就放棄 傑尼斯的歌都太高了)、「果てない空」
コブクロ的「流星」
レミオロメン的「粉雪」
hinaco的「泣き顔スマイル」坂本冬美的「また君に恋してる」
いきものかがり的「きみがいる」、「ありがとう」
福山雅治的「蛍」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的「天使にふれたよ」
西野カナ的「会いたくて」
Perfume的「VOICE」、「ポリリズム」、「ねぇ」 一直無限Loop的感覺
(Deric還在模仿Perfume跳舞 XD)



其實唱的超爛的,高不上去、低不下來 T.T
有些唱了一點點就切歌
反正也沒差 才3個人 而且又都那麼熟了
丟臉也丟不到哪裡去 XD

我的喉嚨在唱完了TOKIO的「そらふね」之後
一整個大爆炸 完全無法控制住 XD
只好默默地坐在旁邊

阿萊的聲音好高好高
然後點了一堆的動漫歌 XD
聽說現在開始專攻韓文歌
可惜今天沒唱
Deric是什麼歌都能唱
是在發洩情緒嗎??


 


最後唱到了11點半才離開
一整個唱的很爽

1 意見:

妹 提到...

下次唱英文歌我就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