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6日

台北奧萬大(only 外圍)+3C勸敗團

最近迷上了青靑小熊的部落格 (按這裡)
裡面的照片都照的好漂亮喔
看上了台北奧萬大的楓紅
就決定衝一發

前一晚11點多
拉了Deric、朱哥一起
原本還想找阿萊跟阿宏的
可是真的太臨時了 大家都有事
下次我會早一點點約的 XD

早上8點20分約在劍潭站
Deric的慣性小遲到(?)
坐上了人擠人的303
哇 原來台北奧萬大這麼有名
大家都要朝相同的目的地前進

公車擠滿了人
炎炎夏日實在是很難受
晃啊晃的山路
45分鐘後到達了「下過溪」站
果然大夥都是在這站下車的

 

往路標指示前進
道路上已經有了不少紅橙黃綠的葉子
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比起全部深紅的葉子
那種漸層的色調更是讓我驚艷





明明就是四月的春天
為什麼這裡居然會有如秋天般的楓紅呢?

=以下摘自網路上的文章=
這些楓樹是嫁接來自日本的特殊品種(據說叫做青楓)
因為品種的特性,在春天的時候會發出紅色的新芽、長出紅色的嫩葉
之後會因為季節、溫度的變化,葉子就會漸漸由紅轉黃再轉綠

專業的攝影師朱哥拿起了單眼
果然氣勢就是不一樣

 

拿了老爸的相機來拍
大概是不太熟悉如何操作
近拍一直無法對到焦
今天的照片還蠻失敗的
可惜了這一片美景





第一次看到石蓮花上面的花!!

走到了大門口前
望著那長長的人龍
三個人對看了一眼
決定就在外面晃晃就好
反正外面的那些就已經美不勝收了

 




走走晃晃之後
就坐上了車 回到了文化大學附近
尋找那傳說中好吃的「牛肉拌麵」
來了陽明山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到過文化大學
這一次 也不例外 XD
只到了附近店家聚落
店家好小好小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

牛肉拌麵(大) 70or75元(?) 卻是超大一碗
可稱的上是物廉價美的學生級美食
醬料還蠻特別的 我們看到他是拿一堆的大蒜去果汁機裡搾
不過也因為這樣 三個人吃到最後
眼睛都酸酸刺刺的 有點不太舒服就是了


吃完了以後 下起雨來
只好在便利商店買把傘救急
COMEBUY的飲料一整個搞「烏龍」 XD
先是把Deric的單無視
接著明明叫的就是「烏龍」奶茶
店員往後叫的是蜂蜜「烏龍」奶
最後做出來的是「烏龍」奶茶+珍珠
但上面標籤貼的卻是櫻花「烏龍」奶
氣到Deric想拿珍珠射店員 XD

下山後跑到了光華商場
跑去問了Deric魂牽夢縈的hTC
對於觸控式智慧型手機
剛上市沒多久的Incredible S
我雖然覺得很方便 但卻是笨手笨腳不太會操作 囧
Deric走訪了好幾家 眼看卡都快要從皮包中不小心滑出
沒想到離開的時候
被LG的SHOW GIRL給攔下來
介紹了最新的雙核心智慧型手機
一用之下 驚為天人
Incredible S瞬間變成了 Isolated S 囧
也澆了Deric一桶冷水

離開了光華商場
勸敗的兩人聳恿我去博漢特區看相機
老實說我沒什麼做功課
還正猶豫著到底是要輕巧的類單眼或者直上單眼
Pentax k-r的報價讓我猶豫不決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踩了煞車
決定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澱一下
於是今天的勸敗團宣告無疾而終 XD

仔細找找
其實台灣真的有好多很美很美的地方
只是我都不曾注意到過
花點心思 你也可以留下最美的回憶

北車附近

美的冒泡



◎店家資訊
台北奧萬大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電話:(02) 2861-9862
公車資訊請按這裡

文化大學牛肉拌麵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光華路26巷16號之2
電話:(02)28619189

4 意見:

Deric 提到...

讚!

朱 提到...

你手腳也太俐落了吧~馬上就把網誌生出來

Unknown 提到...

http://article.dcview.com/newreadarticle.php?id=9654

阿耳伯 提到...

天啊 朱哥你不要再誘惑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