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24日

PF14 開拓動漫祭



台大體育館常常都會辦一些跟動漫、同人有關的展
以前都只是經過看到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興沖沖的拿著相機跑去拍照

PF14(開拓動漫祭.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
酷熱的天氣
剛到的時候 接近中午
因為沒有特別想進去看
就在外圍看有沒有人在cosplay

因為我不太懂 大家都是怎麼詢問說可不可以照相
我就在旁邊慢慢等 慢慢看
觀察一下大家的情形
通常會有人詢問某一個coser可不可以拍照
然後接下來就會吸引愈來愈多的相機加入戰局


然後為了不讓coser持續擺動作太累
還會有人幫忙喊倒數5秒「5、4、3、2、1 好~ 謝謝」結束拍照
而且大家都超級有禮貌的
拍完之後 還會跟coser說謝謝

因為是第一次跑去湊熱鬧
而且實在是太害羞
所以都沒什麼構圖就胡亂拍

 

 

火影忍者

 

 

   

 

 

 

 

 

 

很多角色其實我都沒看過
只是覺得他們都超級厲害的
衣服、道具、手勢、表情都看起來超級專業
仔細看了一下我拍的照片
再去看一下網路其它人的作品
就覺得「ㄘㄟˋ這什麼東西~~」

淺景深超重要的啦 尤其是在拍人像的時候
(小惡魔:買單眼~~買單眼~~)
還有有時候不一定要拍到全貌
因為平常我都拍風景居多
人物像都拍的亂七八糟
這也是一門學問呢 嘖嘖

其實待了不到1小時就離開了
走到了台大正門
原來的洞洞館
現在卻種滿了コスモス(話說我還是不知道這種花的中文是什麼)
只是在日本看過 所以記得日文名 囧)
感覺起來是過渡期?!
又或者可以再規畫的更好一點


5 意見:

Unknown 提到...

Cosmos 波斯菊~這個我超愛的

Unknown 提到...

http://photo.xuite.net/greenlightchu/4502818/1.jpg
拜單眼敗單眼敗單眼

Deric 提到...

拜單眼敗單眼敗單眼

匿名 提到...

身為某洞洞館學系的學生只能默默怒吼學長你去照那片波斯菊幹嘛啦!!!吼!!!生氣欸!!!哈哈哈XDDD
ps.台大同人活動是我高中時代的回憶耶(噗)

阿耳伯 提到...

哈~好久不見耶~

對喔~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非把洞洞館給拆了 然後變成那片有點不太搭嗄的波斯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