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6日

北海道行Day5+東京行Day1

朝市、摩周丸→金森倉庫→教堂區→金森倉庫→函館站搭車到函館機場→東京羽田機場→モノレール到濱松町→山手線到池袋→江古田


前面待補XD

從坐上了AirDo離開了北海道之後
也許是因為太累的關係 我一路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空姐拿飲料給我 我才醒來
話說我原本以為日本國內線的飛機已經廢除免費提供飲料的服務
(前陣子看新聞的時候看到的 也許是我誤會了 囧)

飛機Delay一下子 比預訂的時間還要晚抵達
18:30到達羽田機場

抵達羽田機場之後,
跟隨著地頭蛇Deric的腳步
在超級無敵有夠大的羽田機場穿梭
真的超級大的
從下飛機的地方走到拿行李的地方 我想走了15分鐘以上吧 囧



拿完行李之後
改搭モノレール從羽田機場往熱鬧的東京都心移動
モノレール很特別 除了平常的座位之外
還有高起來的位置 然後旁邊就是可以放行李的地方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
感覺這樣不是反而比較佔空間嗎




一路上向外望去
一整個感受到東京的繁華
相較之下 札幌一整個就是鄉下啊 囧

到濱松町(大門)之後 再換山手線搭往池袋
真不愧是東京最熱鬧的環狀山手線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下班的時間
一上車就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




即使已經來過一次東京
但那次待在都心的時間不長
還沒有好好體驗東京的生活 就準備要離開了
一切對我這個來自鄉下的人來說

就好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什麼都好稀奇 什麼都好有趣 XD

山手線到了池袋站
跟一起旅行的旅伴Deric說了掰掰之後
感覺有正式踏上了東京這個繁華的都市的感覺
因為一切都不再是熟悉的場景

到了池袋站 跟著洶湧的人潮一起移動
改搭了西武池袋線到江古田尋找訂的旅館
因為完全不認識路
拿著從網路上印下來的地圖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東京 江古田」
這間旅館原本是要給久住的人(1個月以上之類的)
但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
就決定訂了 (因為要訂旅館的時候 已經有點晚了 T.T)

跟負責人辦完Check-in的手續
第一次走進房間
唔 有點小 XD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有衛浴、電視、網路、冰箱、微波爐
果然還蠻適合久住的


因為花了比預想還多的時間從羽田機場到江古田
Check-in之後都已經8點多了
去附近的吉野家吃了晚餐
買了隔天的早餐之後
就回住的地方休息了


明天開始就要展開東京大冒險了
想想 還真是期待呢 *^^*

3 意見:

Yukie 提到...

喔喔喔.....我也好想念東京之旅阿....T___T

阿耳伯 提到...

你看看你 都去過了

Jouchen 提到...

您好,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訂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江古田的房間,可否請您分享您的經驗與建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