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日

道東行Day3

之所以前一天要瘋狂趕車
趕到帶廣住宿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為了品嘗官先輩口中所說的
讓他魂牽夢縈、念念不忘
北海道第一名、奧林匹克指定甜點 XD
傳說中的六花亭的「サクサクパイ」
(title一整個太長了 XD)
聽說全北海道就只有帶廣的2家店有在賣
而且一天也只出爐2次
當然要把握時間去品嘗美味的甜點




而一早9點多就到了六花亭的本店
結果裡面已經擠滿了人
一整個很誇張
而此時 我們發現了我們的目標 = =+
官先輩二話不說 立刻買了兩隻
而我也買了一隻來吃吃看




一吃之下 天啊
也太好吃了吧
裡面的奶油 加上外皮咬下去酥脆的口感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
而且一個價錢才140円
相較於其它的甜點來說
可說是CP值超高的啦!!

另外又買了一個正在特價的葡萄冰淇淋
就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果然還是應該買個牛奶口味的冰淇淋才是


而小T學姊跟小H學姊則是逛了很久
只見籃子裡的名產愈來愈多
一整個就是滿載而歸 還拿到了滿額禮 XD
還被官先輩笑說在這裡待的時間比待在摩周湖的時間還久
一整個很好笑 XD


離開了六花亭
準備啟程回到札幌
原本第三天想要去支笏湖看看的
但是天氣預報天候不佳
於是就乾脆改成室內行程

而上高速公路之前沒有先加油是一大錯誤
開到一半 只見油愈來愈少
一直很擔心撐不到目的地
而且一路上居然都沒有交流道可以下去
只好沿著高速公路一直開

好不容易到了トマム交流道下去
結果今天加油站居然沒開
一整個超級囧的
只好繼續開著車前進
一面自我安慰油箱剩油比較少 比較省油
但殊不知我們後車廂裡才剛塞滿了戰利品的說 囧

更慘的是 這時候下起了暴雨、濃霧
視線不佳的情況之下 想要開快一點都無法
而加油的警示燈也在此時亮起
後頭還出現了警車
就在這種種負面的條件之下
全車的人都抱著不安的情緒
心裡想著如果到時候卡在隧道裡面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場景的說
還一邊自我解嘲 還好警車就在後面 可以救我們
但我一點也不想要有這種體驗啊~~~




還好最後剩下的油
還夠我們撐到占冠(しもかぷ)
還特地把救了我們一命的加油站給照了下來 XD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渡過了「汽油危機」


而重新加滿油上路之後
官先輩一整個精神大振
又重新開啟了他的飆仔開關
一路上加速衝刺 XD
最後終於回到了札幌近郊

而我們今天的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三井Outlet Park 札幌北廣島
是今年4/22才新開幕的Outlet
其實在千歲附近也有一間Rera Outlet
不過我兩家都沒去逛過
正好趁著這次去一探究竟






敗家的過程就不寫了
裡面還真的蠻好逛的
有很多不同的牌子
總而言之 我還是出手了
買了一件覺得還不錯看的外套
明明最近花錢如流水的說 T.T

而Outlet的對面也是一間大商場
我逛到最後就已經沒力氣了
坐在那邊休息
而小T學姊和小H學姊仍是鬥志高昂
橫掃千軍啊 XD
最後還敗了一個藍色的坐椅
我跟官先輩一整個傻眼
這樣是要怎麼運回台灣的說 @@


晚上回到了札幌
吃了久違的五丈原
真的是超好吃的拉麵
不過實在是有一段距離
平常也不會閒著沒事就跑去那吃



回到了官先輩的宿舍
小T學姊跟小H學姊把戰利品攤開
一整個就要被淹沒了吧 XD
不過驚喜的還在後頭
她們把剛買的藍色坐椅拿出來試坐
也讓官先輩試坐了一下
結果 噹噹噹
原來這是要送給官先輩的生日禮物啊 XD
一整個有驚嚇到的說 雖然不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XD
虧我和官先輩還努力的想 要怎麼把它運回台灣的說

最終日行走距離:231公里
而合計3日行走距離:976公里 (辛苦了)

拖稿了好久 終於寫完了 @@
一整個好累 囧
這趟旅行真的很開心
官先輩、小T學姊、小H學姊真是很好的旅伴
旅途中一點也不無聊 一直都有笑點 XD
能夠這樣開心的旅行 而且還是強運的旅行
實在是太好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