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9日

Fruitscake Factory+黑毛和牛

早上回來之後
一整個睡死 ZZZzzz...
中午起來弄一弄
就出門去跟定松さん會面

選擇在北海道人氣No.1的甜點店「Fruitscake Factory」
還讓定松さん破費請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水果派真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最後選擇了人氣No.1的「いちごタルト」
新鮮水果的水果派果然不同反響
真的好好吃喔
下面居然還是酥皮
實在是處處有驚喜
定松さん也請我吃了一口桃子水果派
也是好好吃喔 *^^*


跟定松さん聊啊聊的 不知不覺就聊了3個小時
分別時有點小難過 因為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T.T
謝謝定松さん 工作這麼的忙 放假的日子明明就不多
還要特別跑來陪我練習
真的很感激
也很慶幸自己一路上得到這麼多的幫助
(好~話就此打住 我又不是在寫最後的感想文 XD)

晚上整理行李了半天 累的要命
想去超市撿便宜的便當
結果看到了正在特價的「北海道產黑毛和牛」
原本原價2180円 (100g要價1280円)的 
居然只要500円 (驚!!!)
根本就已經是跳樓大拍賣了吧我想
心想來了日本這麼久
都還沒吃過日本的高級和牛食材
腦波很弱的我 還是下手買了


晚餐就是牛肉涮涮鍋
老實說 我本身也不是什麼美食家
也不一定真的吃的出來
但是真的肉質很鮮嫩 很好吃
也算是了結了一個心願
吃到了黑毛和牛了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