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3日

BIANCO

原本跟靚學姊、いく約了要吃飯
最後卻因故取消 真是殘念

前一天改跟奇宏約吃飯
出席的居然還有好久不見的胖胖
即使凌晨6點才睡覺
10點多還是爬起來接電話

奇宏大大好心的開車來接我跟舒潔
但是早就超過了跟胖胖約的時間 囧
一路上奇宏設想了一堆狀況劇 XD
還把我們兩個先丟去滅火


台北東區仁愛圓環附近的義大利風味餐廳Bianco,店主人本身是義大利食品進口代理商,為了要將代理食品更有力的打入市場,店中所有餐點幾乎都是利用自家本身精選代理的義大利橄欖油、麵條和醬料烹調而成,讓您在家也能輕鬆烹調出美味的義式料理。

BIANCO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整體以白色作為基調沿展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被安排坐在靠外面的位置
如果是坐靠裡面的話 感覺用餐氣氛會更好




櫃子上擺了許多的紅酒、白酒
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



餐點扣除我點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麵又鹹又軟爛 ~"~
其它三個人點的松露義大利麵、松露燉飯、蘋果香腸燉飯都很好吃
唉~ 一整個很悲哀



我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胖胖的蘋果香腸燉飯



但是就是貴了點
主食就300多起跳
加個套餐就要500了
老實說 對現在窮困潦倒的我來說
負擔是有點太大了點4個人的聚餐

席間都是關於工作的甘苦談
不過看來胖胖一整個過的很自在
也許我的工作環境差異度太大
再加上我實在太累了
到最後一整個就是在放空




在市政府站跟大家道別
決定留下來等101亮燈
在寒風中痴痴的等卻怎麼也等不到
只能敗興而歸
回到家 老爸聽到我沒看到
就拿了望遠鏡上了樓頂
果然 它亮燈了 囧
只有無奈2字可以形容吧

正在拆除的無敵鐵金剛
聽說是前一天跨年演唱會五月天的布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