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3日

碧山巖

順延了一個禮拜
天氣依舊不好
話說最近天氣灰濛濛
真的很容易讓人心灰意冷

一早7點起來
等到了決定成行的電話
順著捷運 轉到了許久不曾造訪的文湖線
高中的時候 常常從圓山站坐著紅2晃啊晃的
跑到阿宏家 一晃就是一整天過去了
事隔多年 居然捷運都已經通了
不過 也好久沒跟大家一起聚一聚了
期待 星期六的聚餐

到了內湖站
只有瑄亘夫婦準時
勻錡、毅鳴、從桃園上來的阿德
還有許久不見的曉民
等到大家之後 坐上了小2
就出發前往碧山巖


第一站的白石湖吊橋
一般吊橋設有高聳橋台常影響景觀,但白石湖吊橋採直路式設計,利用地錨、抗風索的「蝴蝶張網」,不會影響景觀,且步行在橋面上,晃動度也較傳統吊橋小。



吊橋的設計很特別
每一節都有些不一樣
說像是龍骨的構造一樣



不過從網路上看到別人的照片
以為是白色的吊橋
到了現場一看 居然是淡紫色的!!
我們還在懷疑是不是重新油漆過的
後來看看我們相機拍出來的
其實有些也真的看起來是白色的
一整個很神奇


跳跳跳 我的TEMPO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穿過白石湖吊橋、沿著春秋步道
來到同心池濕地
冬天的蕭瑟 感覺無比的淒涼
只是不懂 為什麼中間還要樹立起一個個小石碑
讓人匪疑所思



結緣亭的白痴劇情照

甜蜜閃光照

(黑白照總是格外有感覺)

再往前走一點是所謂的夫妻樹
看來看去 不過就兩兩靠近了點
實在是看不出什麼名堂
有時候會覺得 台灣的景色也不輸日本
只可惜缺乏好的包裝
才會讓這片美麗的土地被忽略





意外發現的小瓢蟲

沿著原路走回去
往下車的另一頭 開漳聖王廟前進





原本期望看到的台北盆地
卻在雲霧漂渺中
令人大失所望
也留給我下次再造訪的好理由
下次 希望能看到美麗的台北盆地甚至是夜景



下山後 跟身體微恙的柏機會合
跑到附近一家「佩斯坦美式餐廰」
說是美式餐廰 居然只有義大利麵跟排餐
漢堡勒??
而且牆上的電視是動物星球頻道
不是應該是NBA之類的




老實說 我覺得沒有太令我驚豔的地方
而且以它的義大利麵300多(再加10%服務費)的價位來說
CP值還蠻低的 囧
(儘管回來查了一下 大部分的網誌都還蠻推薦的)
沒辦法 現在窮的很T.T
總是希望錢可以花在刀口上


飯後 跑到附近的大湖公園晃晃
沒想到 大湖公園正在整修
看起來不是很美 XD



毅鳴跟柏機玩起了龜派氣功
後製後 還倒是有模有樣的說 XD


(後製後)

天氣不是很好
導致於美麗的景色大打折扣
不過也興起我再次造訪的念頭
等我 下次還要再來!!

1 意見:

你妹 提到...

龜派氣功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