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2日

訪客留言版

15 意見:

阿耳伯 提到...

第一次使用留言版功能!!

Yukie 提到...

你都沒有回我的訊息耶.... :(

Unknown 提到...

我來了我來了

Deric 提到...

你默默的改版標我有發現!!

阿光 提到...

簽到簽到 XD

Unknown 提到...

可惡~吃發福沒揪

阿耳伯 提到...

臨時決定的咩~ 想說只是吃個晚餐而已,你可能不會想出來,下次一定找你!!!

Unknown 提到...

謝庭庭~我還是一直有想要去九份的念頭耶XD
什麼時候有空要上去一趟

阿耳伯 提到...

我先問阿德看看 看他什麼時候會回台北??之後再來約時間唄~^^

阿耳伯 提到...

to 朱:話說 你的留言都不能留言 sad......每次都一直要我重新登入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之前好像没設定好,再試試看吧

味衛佳柿餅 提到...

味衛佳柿餅 誠摯邀請你們大家都再來玩唷.......

如有建言 請逕洽
味衛佳柿餅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Persimmon

阿宏 提到...

我來了我來了!!

阿耳伯 提到...

welcome~ 不過你也太晚了吧XD

Deric 提到...

這個怎麼用的,好方便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