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4日

さけ展覽館

今天一整天
滿堂的課
還要為了選課的事情奔波

想到選課的事情就有氣
不過還是別說了
總而言之
終於暫時有一個定論
但天曉得是不是又會出現什麼變數

滿堂的課
最後的一堂
是校外教學 XD
坐著免錢的巴士 XD
跑到了さけ展覽館
而且是在真駒內公園裡面
聽說真駒內公園是為了紀念札幌曾經舉辦過冬季奧運
要去之前滿懷著期待
但是到了之後
天都黑了 囧(才5點)
什麼都看不到
原本以為さけ展覽館很氣派之類的
因為據說さけ是札幌的代表
但是其實就是下面的一間小房子而已 XD
害我有點失望



但是還是要進去參觀一下的啦
進去之後 有一個人負責跟我們解說
但是全程都日文 我一點也聽不懂
看著有些同學非常的認真著聽著
還會提出問題
就覺得我的日文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大家看到都是直說 おいしそう 食べたいね

除了さけ之外還有一些其它的水生動物喔





其實也還算蠻有趣的
但是我到最後還是分不出來
什麼是オス?什是メス?
回來才查到オス是公的
メス是母的
一整個沒有學習到 XD

回宿舍之後 就有點晚了
雖然今天很累了
但是想吃一頓好吃的
就把昨天才買的肉跟高麗菜拿來炒一炒
就變成了牛肉炒高麗菜

還不錯吃的說
雖然有一點鹹
但是剛好我的麵沒什麼味道
我就直接把整盤倒到麵裡面
就變成很豐盛的一餐 ^^

不過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像是一開始火開太大了
結果油倒下去
造成鍋子底部有一點變黃了 囧
而且應該是因為醬油加太多
所以有一點鹹
下次要記得先分裝肉
不然一次就把所有的肉用掉有點浪費啦
雖然吃的很開心沒錯 XD
但是為了我薄薄的荷包
(今天看到房租之後就囧了)
還是節省一點好了

5 意見:

Deric 提到...

展覽館裡面是什麼東西啊,看起來沒有很好吃啊XD
還有你的牛肉炒高麗菜看起來很成功耶!!看了就很想配飯XDD
又餓了 囧

阿耳伯 提到...

さけ就是鮭魚啊 大家看到鮭魚卵就一直覺得很好吃 (雖然我一整個無感啊 XD)

我受到小當家的讚賞了耶 不過你不覺得真的肉比菜多嗎 XD

Deric 提到...

我是覺得肉比菜多啊,所以才很想吃XDD

Owen 提到...

真的!!看起來超級好吃的耶!!!!!!!
我也好想吃看看喔

hsieh 提到...

選課波折,仍然是"最高指導原則"以對:
加強注意! 勿太在意!!----一整個是廢話.

昨晚看到溫度方塊裏的數字再創新低:2度c,所以媽也推肉多一點好------好禦寒ㄚ!

終於看到妹了! (忙完宿營可以回神撒嬌了?)

說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