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8日

葉子黃了

一早的小考
不放心 提早爬起來再念一下
呼~好累
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真的很困難

連續上完2個時限之後
聽說中午的時候ISC的大廰有茶道的教學
於是就跑去看了
但是因為我們班太晚下課
去的時候
看到郁琇跟文益都已經喝完了 XD
但我和怡君還是硬去湊了一腳
不過後來才發現
原來他是有梯次的就是了
所以我先吃了茶點
喝完了茶以後
才看到製作的過程 XD


原本想要專心錄一下影的
可是旁邊坐了一個阿姨
主動跟我打招呼 (結果影片的後半段都是亂七八糟的聲音跟畫面XD)
原來她是在札幌大學教英文的老師
雖然沒有聊很多啦
但是她還是聽的懂我的爛日文 XD
但我一緊張 居然一直想不起來丈夫要怎麼說 囧

結束之後
在克拉克會館跟文益和郁琇共進午餐
看文益自己帶了便當
也開始考慮是不是要該始自己做個便當之類的
不過因為本人廚藝不精
還想不到要做什麼比較好才是 @@

接著三個人就一起前往北區役所拿等了很久的外國人登錄証
北區役所在學校的另一頭 騎過去超級遠的
不過一想到乃蕙每天都要騎這麼遠
我還是乖乖閉嘴好了 XD
拿到的上面寫有「中國」的外國人登錄証 囧
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離開北區役所之後
我跟郁琇就順便去ARCS逛逛
之前來了2次 迷路了2次 囧
這次總算有點概念了
ARCS真的很多東西都比JUSCO便宜
而且東西的種類又很多很多
不過真的太遠了
我想冬天我就絕對不會來這裡買的說
(又講了一次好遠 XD)

在逛的時候
我扮演了超級推銷員(其實是小惡魔)
不停聳恿郁琇買東西 XD
本來嘛 這麼遠 如果看到有想要的 就買下來吧 ^^"
不過最後我也買了東西就是了 ~"~
(昨天不是才剛在JUSCO敗完家的嗎 T.T)

回程的時候
靠著郁琇帶路 (哈哈 囧)
我終於搞清楚一點點這附近的相對位置了
一整個路痴化了 ~"~

今天的銀杏並木道很漂亮
吸引了不少觀光客跟學生在拍照
當然啦
昨天看到乃蕙拍的美美的照片之後
我也興致勃勃的跑來拍照

剛來的時候原本都是綠色的


過了一個月
幾乎都快要全變黃了 (想看全部的照片可以點這裡看喔)








結果我就在那裡拍了將近一個小時 囧

在台灣 大概看不到這種葉子變黃然後掉落的景象吧
這也算是在北國的另一種體驗的說
不過今天上課聽老師講
天氣預報說 11/3 下星期二就有可能下第一場的雪了
!!!!!!!!!!!!!!!!!!!!!!!!!!!!!!!!!!!!!!!!!!!!!!!!!!!!!!!!!!!!!!!!!!!!!!!


怎麼辦 我還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耶 @@
希望我不要凍死才好 ~"~

3 意見:

Yukie 提到...

哇哇哇哇哇!! 黃色的超漂亮的耶!!!! 大心 :D

hsieh 提到...

看我把綠葉吹(催?)黃-----粉神奇的感覺吧?大大大-----部份的人都只是看到旅遊書上的描述(那有旅客觀光客停留逾月看全程?)---明年還可以看它綠回來呢---(((福氣啦)))

出門在外自己保重

Deric 提到...

美呆了.....我這邊的風景跟台灣沒什麼兩樣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