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6日

「極樂湯」第一次泡湯

最近一整個很晚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一直覺得很不夠用
上完課回來就6點多了
然後煮個飯、炒個菜
吃完整理完就快8點了
跟家人通個SKYPE、寫點網誌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囧

好像應該都花點時間念書才是啊
但是我都很不想做正事
聽了小基師認真的生活之後
還是完全沒動力 XD

前晚
宏霖學長突然丟我MSN
問我要不要去泡湯 XD
因為離我的宿舍很近啦
想說都沒泡過
就去看看囉
雖然說早已聽聞日本的泡湯都是一絲不掛的
但還是鼓起勇氣 衝了一發

目的地是在北大植物園旁的「極樂湯」
http://www.gokurakuyu.ne.jp/search/0101.html
但其實我不懂什麼叫做「錢湯」@@
這家其實還算便宜 才420円
只是沒有附盥洗用具跟毛巾
沒關係 窮學生可以自己帶 XD
比起動輒1000円的錢湯來說
這裡還真的是窮學生的天堂啊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進泡湯的地方
總覺得要把衣服脫光光實在是件很害羞的事情 ~"~
但我看 眾歐基桑們都非常的自然XD
我也就沒在怕了
後來就漸漸一整個很隨意 XD
大喇喇的走來走去 (有拿毛巾稍微遮一下啦)

跟宏霖學長兩個人
用過了各種設施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但還是蠻好玩的
尤其是電氣風呂
感覺就有點像是被電到一樣 XD
還有遠紅外線的桑拿
一進去 一整個熱的要死
然後我的鼻子就非常的不舒服
一整個超級刺痛的 囧
就逃了出來

兩個人就邊聊天邊泡溫泉
不知不覺就過了2個小時 XD
泡完之後一整個舒爽啊
因為在自己的宿舍
也不可能自己放一大浴缸的水在那邊悠閒的泡
(貴死了 @@)

還算是一個有趣的體驗啦
下次再找其它人一起去吧 ^^

今日無照片 XD 請不要寫信來跟我要#$%&*# !!!!

3 意見:

Deric 提到...

不想看 拜託不要放~~

Yukie 提到...

哈哈 好有趣喔~~ 我也想要泡湯~

hsieh 提到...

哈!湯喔----- 用泡的??? 這"湯"是跟泡麵的"麵"一樣的東西嗎? 好吃嗎? 跟學長才兩個人泡那麼一大缸的喝不完吧? 所以喝得滿身大汗衣服就穿不住,所以歐吉桑也就過來一起泡幫忙喝了對不對?

有趣有趣------- 一堆人圍喝著一缸子熱湯-----要能來拍張照片多好!

大口吃肉--------昨兒個煎的
大口喝湯--------今天泡的
真的不同體驗喔

歡心來過每一個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