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30日

My Girl

雖然我還是都聽不懂日劇的對話
但是光看畫面
再加上聽的懂一些單字
還是可以大概猜到意思
讓我就算在日本
也可以繼續宅下去 囧

這一季的日劇當中
還蠻喜歡「My Girl」的


因為裡面的萌萌果好可愛 (誤)
不是啦 >"<
雖然說劇情的走向很老梗
但是營造出來的氛圍
跟故事描述的親情的羇絆
再加上感人的配樂
讓我數度紅了眼眶 >"<

老實說 這部我最喜歡的就是背景音樂了
不知道為什麼 它總是能引起我的情緒
相葉雅紀飾演的單親爸爸
笨拙卻又帶著一股傻氣
石井萌萌果就不用說了
光是講話、開心地笑、難過地哭
都會牽動我的情緒




雖然之前跟Arashi不是很熟
只有聽過一些他們的主打歌而已
但是最近一個禮拜
似乎有變熟的趨勢 XD
大概是因為剛好是所謂的嵐WEEK吧
每天幾乎都有嵐的出現

再加上最近還蠻喜歡Kinki kids的新單曲「Swansong」
我想我經過這一年 可能會變成了傑尼斯的ファン XD

1 意見:

Deric 提到...

有沒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