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9日

入學式+有理智的敗家(?!)

早上一早起來
還是下著綿綿的小雨
因為今天一早是入學式
穿上了第一次的西裝
沒辦法照全身 XD
雖然不一定有人想看啦 囧
還是讓我放一下吧 哈哈


一早的入學式
極其無趣
原本以為文益跟牛奶學妹都會去的
結果大家可能早就風聞很無聊
就沒來了XD
介紹了一下學校的各個成員
還有就是每個學生都要自我介紹一下


還好我很後面
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想 XD
還是很害羞~
臉皮還是很薄很薄
入學式就這樣無聊的結束
有種沒參加的必要

回到宿舍
趕快換掉西裝 XD
然後接到文益的電話
因為他去300円的店買了台電視
但是不知道電視線要用什麼
剛好他人在JUSCO
我就順便拿我那台太短的給他
然後再度開始血拼

這次真的是血拼
因為花很貴的錢買了一個保溫杯


想說冬天我只要下去裝熱水
就可以早上喝熱熱的東西
連煮開水都不用 XD
出去的時候也可以帶著
算是一種投資啦
為了讓生活品質更好一點
以下是我血拼的其它食材


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買東西 囧
這可是我在台灣完全不會做的事情 囧

之後回房間
跟老爸SKYPE稍微問了一下食材的保存方法 XD
之後決定朝學妹附近的另一間超市去探險
因為距離我很遠很遠
但是聽說比JUSCO便宜
我就趁著還沒上課之前去看看

首先先在校園裡面照了幾張照
看到學妹拍的大野池很漂亮
就也就跟屁蟲的去拍了一張
但我就不太會取景 XD
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結果騎著騎著 我就迷路了 ~"~
雖然說札幌這裡是東西南北一格一格劃分的
但是我還是完全搞不懂
所以我就迷路了
原本要打電話給學妹求救的
但怕她在上課
還好我亂繞亂繞
最後居然讓我找到了




進去逛了一圈
就後悔了T.T
早知道就晚點買
吐司、馬鈴薯、紅蘿蔔都有比較便宜
而且東西也比較多
但是距離我實在太遠了
我想下次來
可能是為了拿外國人登錄証的時候
算好時間
順便補個貨 XD

之後出來之後
又迷路了@.@
花了很久的時間
才找到了北海道大學的後門XD
最後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囧
時間還估的真準

晚上馬拉松的請教食譜
先跟媽媽討論完我今天買的食材
然後再聽「小當家」阿德今天的壯舉
剛好阿德今天做了培根炒高麗菜
真的是有志一同啊 XD
所以也跟他請教了一下如何成功的炒出菜來 XD

最後晚上在媽媽的不斷催促之下
其實是自己也怕之後冷死凍死沒人發現 囧
所以去買了一條綿製的毯子


而且是 「日本製」的 ~"~
所以各位看官請自行想像有多貴了

為什麼急著今天買呢
因為JUSCO最近為了慶祝「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拿下冠軍」
所以全面在特價中
而今天是特價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
(保溫杯也是這個原因 囧)
不過打8折耶(2割引)
我應該要高興一下才是
但是我的心還是在淌血啊 T.T

錢包啊錢包
對不起
讓你愈來愈瘦了

5 意見:

Makoto 提到...

你穿西裝又社會人士的fu耶 XD

看來你的生活漸漸上軌道了

Yukie 提到...

喔喔喔 西裝耶!!整個就變成熟,很好看耶~ 不過怎麼跟當初謝師宴的那倆位服務生差很多阿 XD

天氣冷要小心不要感冒阿!

hsieh 提到...

那件難纏又佔去行李箱最好位子的西裝總算派上用場,帥喔!------你娘親下的註語.

入學式,自我介紹,又過了一關---沒在怕的啦

趁年輕多投資自己準沒錯----搞定食衣住行育樂,顧好身子----都是根本,Just do it!(撿得到2割引3割引最好,沒割沒引有時也是必須----可別太在意.)

秀給你看的雪衣是爸好同事鄧叔叔的心意---要你知道,也順便想想還有那些要一起漂過去的!?天老爺54321度c下殺,不等割引的.

好眠,放寬心好入眠.

又會是嶄新美好的一天, 甘巴茶!!

Deric 提到...

不錯看啊其實
比阿公的毛帽好多了XD
後來高麗菜炒培根有成功嗎?

阿耳伯 提到...

還沒煮啊 今天跑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