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5日

滿一個月

原本想說要約大家買個地下鐵一日券
一起坐地下鐵到處逛逛的
但是昨天太晚回來
沒辦法打給大家
再加上我今天也完全沒起床 XD
下次囉

早上去買了肖想很久的不沾鍋
(最後還是屈服了 根據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這裡賣的都是Teflon相關的材料)
因為北海道Fighters又贏了 XD
於是一些商品就因此打了9折
最後就買了一個韓國製的
因為聽說評價不錯
但是也因此又花了不少錢 @@

買回來才發現 好像買的太大了


沒關係 正好我可以同時煎我的豬排跟荷包蛋

第一次使用不沾鍋
還要一系列的開鍋的程序@@
刷洗的時候也要很小心
炒的時候也不敢太大力
怕我經過這一年之後回去
身體反而 #$%^!#$@


豬排跟荷包蛋
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還找不到方法把荷包蛋弄的漂亮點 >"<)
但覺得好好吃喔 之前只有一個湯鍋
每次煎、炒東西之後 都要刷個半天
現在這樣真的還蠻方便的啦
下午的時候
原本跟大家約要一起去百合會
但最後只剩下怡君跟郁琇

今天的百合會應該算是平常的上課內容了吧
因為前兩次去 一次是日本人擔當
一次是人太少 都在聊天
這次的上課 就像是在教日本人如何學中文
一開始念中文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很想笑 因為來了日本還在念中文 XD
但其實也學到不少的東西啦 教學相長

我覺得今天上的像是翻譯課
因為像我跟永安(一個中文很好的日本人) 練習講的時候
我們就決定 他念一次那句話的中文
我想辦法翻成日文 然後彼此糾正發音還有用法之類的
大概是他中文太好了吧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他在幫忙我的說 XD 很有趣

而且百合會每次都會有人帶名產之類的來
所以中間休息的時候就變成吃吃喝喝的活動了 XD
這次又有義美小泡芺(☆_☆)、東京バナナ的餅乾、法蘭酥 XD
一整個吃的超開心
今天晚上就沒有跟大家一起去吃飯了

回去的路上 剛好經過了狸小路
突然想起似乎有一家葵可利在那附近
所以就特別去找了一下 結果還真的找到了




小小一杯500cc要300円 囧
還是放棄好了
等哪天失心瘋的時候再來買好了 XD

回宿舍的時候
再去了一趟JUSCO
明明只是陪郁琇買食材
但我也買了400円8串的雞肉串 XD
就當作的加菜好了
不然以往跟百合會的大家去吃
也都要600円以上跑不掉的說

只是騎回去的時候
發生的重大的慘劇
在過馬路的時候
郁琇可能沒有注意到有凸起的東西
結果一整個大摔車 @@
她剛買的(看起來超好吃的)壽司就飛出去了 囧
唉 一整個超慘
希望她晚上還有其它的東西吃才是...


滿一個月了
說適應了嗎
其實還差的遠了
尤其是北海道的冬天根本就還沒來 ~"~
但是漸漸的也會開始接受一些事實
心情當然還是會因為外在環境的關係而有所起伏
而且期待總是太高而會有所失落
但也要強迫自己 多點勇氣 多點笑容
還有日文也要加油才是 ~"~ (一直覺得完全沒進步T.T)

3 意見:

Deric 提到...

我在台場看到300c.c的珍奶要賣480yen....當然沒買XD
不過珍珠是彩色的XD

hsieh 提到...

看到就覺得好吃! 聽到你說"好好吃!"更覺得好吃了------能煎出你說好好吃食物的鍋子肯定是好鍋囉! 吧?

葵可立!彩色珍珠?那比得上臺灣粉圓啊!!!!早聽說小當家手藝高超-------------能否給同是東瀛臺灣遊子的北海道流浪兒視訊教學一下?

一個月就有這些體會,你會不虛此行的.

寬心來過每一個今天, 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我煎得蛋比你漂亮你知道的哈XD

我是你妹喔
約定一下來個代號好了
每次都要多打這句跟笨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