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3日

選課制度

不順遂的一天


因為留學生中心的疏失
所以沒有在上禮拜五公布選上的課
於是今天一早衝去看公告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留學生中心不肯直接在網上公告
還要用張貼在佈告欄上的方式
一點也不先進
一進去 看到一堆的人正擠在一起找尋自己的名字
(而且全部都是英文拼音的名字 就更加的難找了)
結果程度太爛了
分班的結果被降級了
(其實我不懂是怎麼用考試分級的
因為我的文法居然是在上級III
其它都是只有中級,而且比預期的還低)
結果導致於我的課表一整個大亂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
我下午去上的那門課
只剩下我跟另一個女生
而教授說如果人數少於3人的話
這堂課就會停開
我一整個大囧啊!!!!

因為HUSTEP非常機車的規定
一定要求要修5門HUSTEP的課
不但卡到我其它想修的日文課程(全學教育)
還開在很討厭的最後一節
這時候超級羨慕其它的交換學生的
沒有這種課程的限制
想修什麼都可以 唉

而我本來都算好好要修什麼了
結果加上日文課之後大亂
如果再加上停開 我勢必會少了一門課

其實還有其它種種原因
導致於我的課程一直處於沒辦法決定的情形
詳細的原因我就不詳述了
我怕繼續講下去
這篇會被成黑特文

現在看著20頁英文的「俄羅斯的共產主義」
覺得超級痛苦的 ~"~
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背景
一整個完全看不下去
要不是有可能會缺學分
也不需要這樣辛苦

總而言之
這種選課的方式
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

希望明天能順利見到教授
能夠順利讓我選Independent Study
還有能夠順利選上另一堂課


另外一提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了
胃口大開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後
到了9點10點 肚子就好餓好餓
該怎麼辦呢......

3 意見:

hsieh 提到...

穩住自己喔!

不浪費你時間了,加油!!

匿名 提到...

你跟我一樣雖嘛乖拍拍
:)

我忙完宿營了你有沒有很想我
哈哈因為我好久沒出現在電腦前了

我是你妹*

Makoto 提到...

大概太累了 肚子才會那麼容易餓吧

所以你又見到老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