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4日

苫小牧(とまこまい)+支笏湖(しこつこ)

今天是校外教學
是一堂講生物、環境、北方生物圈的課
所以我們今天跑到了苫小牧的北海道大學所屬的森林去
原本以為會很冷很冷
但是今天一整個是好天氣
反而覺得有點穿的太多了

還有另一件事情一整個很掃興
我帶了相機出門
想說可以記錄一下 難得出一趟遠門
結果....
我的SD卡安穩的插在我的筆電裡面啦 T.T
發現的時候一整個大哭

唉 今天一趟下來真的有好多好多想照下來的東西
尤其是到了ウトナイ湖、支笏湖的時候
ウトナイ湖是很多野生鳥類的棲息地
然後就有好多好多的天鵝跟鴨子
那邊還有賣飼料可以餵它們
真的很近很近 數量也很多很多

而到支笏湖則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美景之一了吧
因為到的時候 剛好是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候
(其實也才4點多而已 T.T)
那時候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
簡直就像是畫畫一樣的構圖
再加上渡船頭
當下看到的時候 忍不住還是用了我爛爛的手機照了相
(但是畫數實在太差了 囧 無法把那裡的美好表現出來)

無奈我這個笨蛋做了如此的蠢事
唉 希望我可以跟其它有照相的同學要到檔案
(如何開口問 又是一件難事了 囧)

今日心得
我還是不知道如何應對
當有人一直拉著你
想跟你討論國共內戰的時候
該做出怎麼樣的回應
果然我還是太膽小了 ~"~





補上照片

ウトナイ湖



苫小牧實驗林





支笏湖







2 意見:

Deric 提到...

叫他閉嘴

hsieh 提到...

政治乃"眾人之事",總會碰到的呵-----交淺就不必言深了.

沒照片是不是反而更能烙印美景在腦海呢??------能借別人的來瞧瞧我們也不反對啦

累了就早點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