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2日

円山動物園+再訪北海道神宮

不想起床
一直賴床
但是得起來洗衣服
洗了3趟 襪子、衣服、棉被
還再煮了一次咖哩
不過這次為了把馬鈴薯跟紅蘿蔔煮軟一點
結果煮太久了
我的馬鈴薯都快化光光了 T.T
還有一開始爆香洋蔥的時候
鍋子太小了
結果為了炒熟
結果忘了放水
下面有點焦掉 ~"~
一整個大失敗啊
我連傳說中笨蛋也會的料理都失敗了 T.T
不知道這次還能不能吃

說真的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會被好多雜事給佔據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煩
但不弄 就沒衣服穿、沒東西吃、沒乾淨的地方住

PM1:00
跟文益和宗霖一起出發前往円山公園
雖然我已經去過了一次
但是円山動物園聽說留學生免費的樣子
所以為了不浪費3連休的最後一天
就決定衝了


老實說
我在台灣也沒有很常去動物園或博物館之類的
但是跑到日本之後
反而就比較會想去看看 參觀參觀
而且明明有時候也都看不懂日文
但可能還是津津有味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XD

其實在円山動物園之前
旁邊的棒球場正在熱血沸騰
原本宗霖超想去的
結果無奈找不到知音
還是跟著我們去動物園了
(雖然一張外野票500円
但我在台灣本來就不特別會跑去看棒球了
還是去看個免錢的動物好 XD)

円山動物園的部分我就不多加描述了
大家自己去看相簿吧 XD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非常的大
但是我覺得我離動物的距離
比起印象中在台灣的動物園來說
近的多了
雖然這時候我的相機又暴露了它的缺點
對焦太慢!!!!
(我的相機說到底就是鏡頭不錯吧
但是不是廣角、很耗電、對焦慢、攝影功能不強 營幕不夠大
會不會太多 XD)
在拍動物的時候非常的吃虧
不過在大量拍照的情況之下
還是勉強有幾張可以看啦 XD
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北極熊跟浣熊了





(這個也是動物喔 XD)












附上一些小小的影片(畫質不高啦)







不過很遺憾
我去了一趟以後 什麼動物的單字都記不起來 ~"~
記性真的太差了

動物園裡面除了動物之外
還有人 XD
不是啦
是還有兒童遊樂園
不過每個設施都是要換代幣的
一枚110円 一個設施至少要2枚 囧
最好是我有錢去坐啦



雖然動物園很小
但是我們還是逛了2個多小時
之後出來之後
旁邊的野球場剛好散場
我們就溜進去參觀一下 (免錢的嘛 XD)






下山之後
再順便去一趟北海道神宮
因為文益跟宗霖都沒去過
今天的北海道神宮人比較少
剛好可以拍一下照片 XD







還偷拍了一下小正太 XD



之後在大通公園處跟大家說掰掰
踏上我的敗家之旅
去藥妝店買了維他命
(其實我不會分 明明成分標示都是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價錢從1780円到4945円都有呢 囧)
然後還買了一些日常用品之後
我就破產了 T.T
我覺得不是旅遊來真的有差
我到現在還沒買過任何娛樂用途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必要性的必需品
我想我可能要買點甜食來犒賞一下自己
但今天花了太多太多的錢
還是算了吧 ~"~


同場加映
回程時的札幌電視塔


晚上看著都聽不懂的電視節目
最近似乎是夏季秋季日劇交接的時候
所以都還沒有新日劇
我想就算有新的日劇 我也看不懂聽不懂吧 T.T

不過今天是所有富士新日劇的演員們一起宣傳的SP
看了陣容 我想看
Liar Game2 (戶田惠梨香!!+松井翔太)
跟不毛地帶(唐澤壽明+小雪+天海佑希!!)
リアル・クローズ (黑木曈!!)
東京DOGS列入考慮 (小栗旬+水嶋ヒロ)
算了 我想我也沒這麼多時間看 XD

6 意見:

Yukie 提到...

一個人住大不易阿,不過等一切規律後就可以充分利用時間,高效率的完成雜事啦~

你把浣熊拍得好可愛喔(還是他本來就這麼可愛?!) 不過那個蛋是什麼動物阿 = =||

沒關係拉~反正你出國前才玩完了台灣北部兩大遊樂園 XD

小正太還是一樣好可愛喔~~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一直出去玩不用上課阿?!

阿耳伯 提到...

因為三連休~ 我沒有一直在玩啦 明天就要開始上日文課了

Yukie 提到...

為什麼會有三連休阿?

Deric 提到...

因為星期一剛好是日本的全國運動節(大概是這樣翻吧XD)
北海道一哥,你也太認真在更新,我已經拖了兩篇了XD
太慚愧XDD

hsieh 提到...

呵呵,正宗電視會話日文課!!---美女俊男喔!效果應該不錯.

很有看頭的照片-----媽媽喜歡.

經再再次走詢,華南銀行稱"瑞穗銀行"應是其可以直接對匯款的往來銀行----有空去開個瑞穗銀行戶頭備用吧! (華南銀行 swift code: HNBKTWTP 供協確認.)

三連休是為何不清楚,但接下來拜二拜三拜四拜五總該四連課了吧?!阿不然就太沒道理了!

不宜再讓媽聽到你肚子餓的咕嚕聲---速備用些乾糧為宜.

說晚安

匿名 提到...

什麼!我想看liar game2哈哈哈哈

看來你過得很充實嘛
嗯嗯很好很好:)

我是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