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7日

北海道地區大學台灣同學會

忙碌了兩天
上課真的很累
因為程度真的不好

也偷懶了兩天沒更新
終於到了周末
今天是北海道地區大學台灣同學會的活動
地點在北海道大學的克拉克會館3F
因為剛來的第二天
就受到會長學姊的邀請
所以就跑來湊熱鬧了

很準時的到了會館之後
發現學長姊們都已經開始在廚房裡面忙了


但是裡面似乎不缺人手
所以我就留在外面幫忙排桌椅
順便跟文益學習如何當「受付」
文益不愧是在劇場打工過
一整個很熟練 還很會招呼來的人

後來人愈來愈多
其實不只有台灣來的留學生
還有日本人
其中一些是上次去百合會看過的熟面孔
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是大家的朋友之類的吧
來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大概有30~40個人吧
一整個很熱鬧
然後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弱
不管是記人名也好
記單字也好
棕子的日文 ちまき
豆芽菜的日文 もやし
(還有我今天才知道豆芽菜是綠豆發芽長的
那為什麼日本沒有綠豆湯 只有紅豆湯勒@.@)

今天原本是要來個包餃子大會的
但是我一個餃子都沒包到
因為人手已經夠多了
我就自己任命自己為攝影組
到處亂拍 XD
還有幫忙端東西、洗盤子之類的
今天認識了同樣是今年剛來的新生
材料科學的博士班-恆良
北海學園的碩班生-怡瑄跟依芃
(她們兩個已經來兩年了 之前在語言學校念書)
還有嘉大來的交換生-冬霖
另外就是跟我住同棟的政大交換生-郁琇






希望未來的這一年 大家可以常常聯絡
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

聊天的時候
一直被宏霖學長虧
說他一眼就看出來我是理工科的
難道他是在說我一副就是宅宅的樣子嗎 T.T
然後我的大地色系的外套被取笑了
話說我帶來的外套正好就是米黃色、綠色跟咖啡色的
哈哈 想到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不過為什麼大地色系就會讓人想到是竹科的工程師呢@@
不是應該都是藍色系的居多嗎

今日的菜色很豐富
有棒餃子?!(聽說是日本的中華料理的菜色)
不過好像有一點鹹的感覺 XD


還有黏在一起的水餃XD
牛肉 (雖然我只吃到一塊T.T)
油飯 (一口也沒吃到 T.T)
炸雞
腐皮壽司 (也只吃到一個)
最想吃的蛋糕 (只吃到一小塊T.T)
咦?!怎麼感覺我吃到的東西不太多的樣子 XD

啊 還有很多很多的飲料+巧克力(我的最愛XD)啦
我今天終於喝到了小當家推薦的「午後的紅茶-奶茶篇」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特別的說 XD

原本結束之後
說要去靖妤學姊家玩Wii的
結果想了想
還是先去解決我的報告先
這次的報告是要比較兩家的百貨公司的差別
分別是「Loft」&「Tokyo Hands」
昨天其實已經去過一次了
但實際逛過了一次以後
還是一點feel都沒有 ~"~
同組的另外兩個大陸人似乎也沒什麼sense
我就想說再去一次看看

Loft





Tokyo Hands






(以上的照片都是偷拍了 囧 )
因為下禮拜就要報告了
要用投影片呈現 但一點想法也沒有
只好偷照一些照片來填一下時間

結果逛完了還是沒有什麼想法
有點擔心下禮拜的報告
與其指望另外兩個組員
我還是上網找一下資料好了 ~"~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的話
可以跟我說一聲 拜託了 T.T

同場加映
回家時剛好看到的電視塔燈光變換


相機的效果不好就請見諒啦

1 意見:

hsieh 提到...

店名下的副標各為"無印良品"和"CREATIVE LIFE STORE" 是否透露出各自的經營宗旨?照片上看來一個溫暖一個明淨------其它? 莫宰羊囉!
(買它個東西看提袋設計!如何?)----對喊窮的人說這些似乎有點殘忍???

有功課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