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3日

中秋節 in Sapporo+舊官廰+中島公園

昨天接到文益的電話
說他今天要跟他們研究室的同學一起去吃食べ放題
裡面也有另一個交換學生-怡君
聽說才1200円的樣子
我就厚著臉皮的一起跟去了
(這才發現 今天可是中秋節呢 剛好應景 烤個肉吧)

早上第一次跟怡君見到面
感覺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人也很大方(至少比我會找話題聊 囧)
另外還有有兩個大陸來的女生-勝男(?)跟郭薇
兩個人都很健談的樣子
就一路上一直有話題持續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聽居多
因為她們都是同樣學部的
話題很多都跟她們學部有關
(T.T 怎麼都沒有工學部的人勒)

第一次搭巴士
超難等


上了車之後
一路往未知的地方開去

到了之後 這才發現
不是1200円 而是1730円
(漲好兇@.@)
唉唉 都來了 只好進去吃個飽啦



大夥一開始都戰力十足
但過沒多久
就只剩下文益一個人仍然努力的在奮鬥
其它人則開始吃起甜點來了
在這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有趣的東西-
霜淇淋DIY



它的冰淇淋是裝在像小美冰淇淋的盒子裡面
要吃的時候
先把下面的封口撕開
然後放入機器當中
它就會幫你擠壓出霜淇淋的樣子 XD
說是有趣啦 但也還蠻白痴的
我就默默的吃了4盒 XD
(其實這樣也才兩碗而已啦)

酒飽飯足的我們



(好啦 我知道我很不上相 而且又睜不開眼睛)

吃飽後搭車回學校附近
因為才3點而已
我們先去SOFTBANK把該解約的東西統統解掉之後
就決定朝中島公園出發
中島公園是要比大通公園再更後面一點
騎的路上 就剛好經過了北海道的舊官廰
於是就順道進去逛了一下

裡面還有一些相關的歷史的展覽
但基於本人沒什麼文化素養
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XD

接著在路途上
經過了すすぎの

聽說是有名的風化場所
路上一堆像是拉皮條的人
這時我在路上看到了在路上走的電車
就很興奮的拍了下來
再經過一段路途後
終於到了中島公園




中島公園算是蠻大的
而且人又不會很多
感覺整個很適合悠閒的逛
而且隨著天色漸漸的暗去
剛好是有個「光之森」的活動
配上燈光
其實效果真的還不錯



在公園裡見到中秋的月亮
台灣的現在 應該是連綿不絕的雨吧
(希望颱風不要災情慘重
家人、朋友都能平平安安)

又開始有點想家啦 T.T

回程的過程中
陪文益去買了點日常用品
(有鑑於今天花太多,實在是買不下手
還是等火曜日的JUSCO好了 ~"~)
還看到了札幌鐵塔的夜景
(一直手震~"~ 沒辦法)

是說還會變換顏色啦
但我拍的照片都失敗了~
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中秋節快樂
希望大家都過得愉快
我也會努力加油
即使很膽小
即使日文不好
我也會拼命加油的!!!!

2 意見:

Yukie 提到...

他們應該不是因為認為你要來過中秋節材漲價的吧 XD
喔喔~霜淇淋機很有趣耶!!進一台小福的阿姨就失業了:P
公園挺不錯的耶!感覺真的很適合悠閒的散步走走呢!而且現在這種時候走走應該還不會太冷?!

台灣是沒有下雨啦!可是倒是看不到月亮,應該明天才會開始有豪大雨吧..orz
中秋節快樂阿!!月圓人圓臉圓圓充數吧~ :P

要開心喔 :)

hsieh 提到...

對嘛!加油.Trust us ,You can make it.

食衣住行育樂,好看的遊記,有你(的遊記啦)真好!

奶奶Skype時直說你 "瘦",等到給他看像簿照片才釋懷----改說 "帥".

中秋過的不錯喔!奶奶第一次Skype到你,中秋夜也肯定好眠.

"熊出沒注意, NORTH ISLAND ,
WILDERNESS NATURE ?????"
這個在台灣隨處被濫貼在車門車窗車玻璃上
的貼紙原來跟"HOKKAIDO"一掛的!?------今天看的,我們視力最近是不是太敏銳了?



祝一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