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6日

歐巴桑化

大概是愈來愈冷了
所以我漸漸的起不來了
鬧鐘響了 清醒了一下
又倒回去睡
起來之後 東摸摸 西摸摸
只背了一下單字
真希望趕快有日文課
不然我覺得我的日文真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話還是一樣不會說
只能靠一個一個的單詞來拼湊

期間一直不停的偷懶 上網
結果心血來潮的結果
就是不小心得知了噩耗......
心裡有點小鬱悶
沒辦法 只好一切從頭來

中午的時候
又是火曜日的JUSCO之旅
買東西的時候
總是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買太貴
東挑西選的很久
就跟JUSCO裡的歐巴桑一樣
但是最後居然還是破千了 O.0
一整個很無奈
仔細數一數 還真的沒買些什麼啊 囧

買完後
回宿舍餵飽自己
因為跟文益約第3時限下課一起去訂票
所以想說提前出門去繳瓦斯費
到了郵便局之後
先繳完了瓦斯費
後來心想
如果每次都要自己拿來繳
實在是很麻煩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我一定懶的跑這麼遠
所以我就決定問問看可不可以自動轉帳
結果好心的小姐(也很聰明)
聽了半天 終於知道我要幹嘛了
就開始「放慢速度」教我填表格
雖然也就只是填一填名字、住址、電話之類的
但是還是很謝謝小姐如此的親切

辦完手續之後
就文益會合
一起去車站前的旅遊中心訂票
結果沒想到.....
票居然都賣完了 O.0
幸好有人退了2張票
但是我們有3個人耶 T.T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訂了在說

只不過這樣就很對不起學妹了
早知道前一天就先訂
沒想到說 就算怡君說沒辦法
還可以退票
不過我沒有問說如果退票的話
是不是只能退部分而已
日文不好真的很慘
可能有滿腹的問題
卻又無法表達
真的很無奈

我想如果明天後天再去問問看
看還有沒有人退之類的
如果學妹真的想去的話
就讓給學妹好了 ~"~
不然真的很對不起她
先給她出去玩的期待
又掃了她的興
心裡想想還是頗內疚的

等到我們訂完票之後
出來發現
有一堆歐巴桑聚在一塊
不知道在排什麼隊
於是我們往前瞧瞧
原來是在「排隊等著拿米」XD
蘭越(らんこし)的市長還跑來宣傳



看了看手表 距離發放米的時間
還有大概半小時
於是乎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等米的行列了 XD
一整個歐巴桑化啊
反正我的課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就無聊打發時間好了 XD

等著等著
就發現後面的人潮愈來愈多


已經都快排到車站外面了
經濟不景氣 有免錢的當然大家都想要

等到米開始發放了
就看到前排的歐巴桑
明明說只能拿一包
結果左手拿了放進包包
右手又伸手跟另一個人要
嘖嘖

其實我們還算蠻前面的
順利了拿到了蘭越米 300g!!!!


回去來研究看看 是不是有特別好吃 XD

接下來就趕去上課
今天的課是跟生物有相關
結果 總共只有8個人上課
上課的步調之慢 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我不知道經過這堂之後
還會剩下多少人上課

有鑑於被某人罵一直BLUE
不多花點時間去念日文
今天就打到這裡吧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你都會寫blog感覺很有趣
我是跟你一起排米的人,哈哈

阿耳伯 提到...

哈哈 歡迎光臨~
真的是要謝謝你幫忙問票的事情了
我一個人的話 一定會講了很久 還無法溝通
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 至少能夠把會講的表達出來 ^^

hsieh 提到...

推薦蘭越米!! 它包裝圖上一顆顆的可都是米穀粒寶寶喔---可愛又有赤子之心,金黃顏色很陽光----吃下它感覺可以元氣元氣不Blue,可以抵擋下探的8度c,可以打敗挫折!!
(敢問倆位同學已經到"巧婦難為無米炊"境 地!?---代誌大條了)

推你想的"再找時間去排補票"囉!--------說一起去在先.

阿你們兩個看起來應該是麥當勞的年輕人排隊有沒有讓蘭越村長村民很感動?

繼續跟大家夥一起加油, 一起!!

hsieh 提到...

才發現小企鵝是行動派,大企鵝則是演技一族 ----好玩咧!

好眠.

Yukie 提到...

唉唷~ 不要心情不好啦~ 本來就不會一次就成功阿~ 人家看不上眼那我們就換別家~ 千里馬也是要遇到伯樂才會受賞賜麻~ 而且你已經比我好太多太多啦~ 又沒有什麼壓力,就再試試看囉! :)

鳳梨酥就拜託你了~大感恩 :D

Yukie 提到...

哈哈 是的是的~ 小企鵝們很好玩呢 我剛發現的時候玩了好久 :P

Deric 提到...

超厲害的,用日文辦了這麼多事
我今天連"持學生證有沒有打折"都講不出口XD
只好拿出學生證,用手指比一比,然後說"安い?"
一整個很弱智的感覺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