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9日

白い春

最近心情很亂
情緒一直都很不穩定
就選擇封閉自己
躲起來看日劇 (咦 是這樣說的嗎)


結果就不小心把「流星之絆」、「白之春」、「Triangle」看完了 囧
(可見我最近過的有多荒淫無道啊 唉......)
流星之絆跟Triangle等有空再補

「白之春」 是典型的親情劇
就跟「My Girl」一樣
騙了我好多好多的眼淚 T.T
我覺得我的罩門就是親情劇
總是會不小心就栽下去 囧


阿部寬跟大橋望美的組合
不得不稱讚阿部寬的演技
真的很厲害 演什麼都很有味道
包含了最近的「新參者」也是一樣
都把角色給演活了
有種看他演戲 自己也身入其境的感覺

大橋望美自從唱了「崖上的波妞」之後就一炮而紅
但一直以來我都對她沒什麼感覺
但是看完了這部日劇之後
就覺得她其實還蠻可愛的
雖然演戲有點僵硬 有時候表情有點不自然的說(跟萌萌果比起來啦)
我想我還是不要繼續評論下去才好
等下又要被叫是專業蘿莉控萌萌果後援會會長 囧囧囧

扣除我不太喜歡最後的結局之外
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看
看完了之後 我總覺得我對於我爸媽這麼辛苦養我
又有更深一層的感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