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1日

YOSAKOIソーラン祭り-Day3


今天是ソーランナイト
後半場的表演是去年有得獎的隊伍+ゲストチーム
聽說台灣也有隊伍來參加
以往都是台北體育學院的學生
所以基於愛國心 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啊

因為前兩天都自己一個人
雖然人在會場很嗨很嗨
但是都沒有辦法跟人分享的感覺有點寂寞
就邀了官先輩、いく、チョウ一起去

基於我昨天提早半小時 好位置已經被佔光
於是一行人提早一個小時出發
結果到了會場 一整個傻眼!!!
不僅好位置被佔滿 根本就是一位難求啊 @@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邊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因為前兩天坐的屁股痛的要死
就拜託官先輩友情贊助坐墊
果然發揮超大的功效

表演的內容
前半場跟昨天、前天的很像
甚至有些隊伍是我已經看過的
但還是很嗨的說
大概是連續看3天 我的胃口被養大了吧
前半場最吸引我目光的都是ゲストチーム


沖繩 金武黄金流



AOMORI花嵐桜組
變裝變超多次的 道具也超多!!!!!





筑波大学 斬桐舞
衣服看起來很酷
跳的舞卻呈現反差 XD 一直裝可愛




ロシアサハリンチーム
俄羅斯來的團體
裡面好像還混有日本人的樣子 XD
不過一整個很有趣
還有把裙子翻轉一圈的有趣畫面 (?不會形容)





當然怎麼可以錯過台灣來的隊伍呢
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
話說我在開演之前去上廁所
就剛好遇到他們 (因為講中文的關係)
結果沒帶相機 不然超想去跟他們照相的說 ~"~

看了表演 我只能說
不愧是台北體院的學生
一直翻筋斗、表演特技
真的超級強的!!!!
不過我照的照片大部分都沒照好 ~"~
因為同時手持2台相機
無法同時兼顧 XD
一台是官先輩的 用來錄影
(因為我的錄影很糟糕)
影片檔之後再補 (希望我有把影片錄好的說)
官先輩還拿出一把畫有台灣國旗的扇子
聽說大創就有賣了 星期天去加油之前
應該也要去買個一隻的說
只是我們臉皮都太薄 不敢大聲喊「台灣加油」









補上我拿官先輩的相機錄影的檔
超清楚的啦 (T.T我的相機)


而下半場的一樣精采可期
因為是去年得獎的隊伍的表演
所以所有的表演不管服裝、道具、音樂、橋段
都讓人目不暇給
有種精華就在這最後的一個小時呈現
真的超讚的!!!! 之後如果youtube上面有影片分享
再找給大家欣賞

特別要提的就是北海道大學的「緣」社團
每年都會有固定的傳統「丁字褲」!!!!
他們一上場 我們就在想說「脫啊 怎麼還不脫 XD」
果然不負眾望 最後就真的脫給大家看 XD
一整個超級嗨的啦!!!!



(脫了脫了!!!)






而去年的第二名「新琴似天舞龍神
則是走精緻傳統路線
雖然也是很完美 而且很漂亮
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爆點的感覺



去年的第一名「平岸天神
個人覺得 相較之下就精采許多
而且我昨天才看過一次
今天再看 還是覺得超級好看的
不管是音樂的搭配、氣氛的掌握、舞台的設計
真的都超級讚的
不過有時候隊伍會稍嫌混亂了一點
但我還是很看好他們拿下冠軍的說






今天的位置雖然不是很好
而且我前面一直會被擋到
但今天學聰明了 使用了連拍模式
多多少少彌補了一點缺憾
不過連拍模式的下場就是
我帶了1160張的照片回來 囧

結束之後原本要去一家義大利餐廰填飽肚子的
結果還要等 於是我們就又跑去「松」吃飯
隔沒多久 好久不見的康子也一起來湊一腳
大夥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
不知不覺就11點半了 XD

今天也要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去
果然祭典這種東西就應該要有伴一起去看才是
相較於前2天自己一個人看的感覺
今天感覺特別的嗨

btw 連續看3天下來
每次開始之前的介紹都會聽到「ごせんえ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一整個不懂為什麼是「5000円」
結果問了官先輩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ご声援 (ごせいえん)」
差一個平假名 可是差個十萬八千里啊 囧


補上另一個影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