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23日

鍋大爺

喜諾跟柏機雙雙來新竹面試
於是我就被叫去一起吃飯
同行的還有許久不見的宅宅銘
可惡的宅宅銘說我髮線好高
一整個被戳到痛處 T.T

找了很久
最後還是回到了聽說還要等很久的「鍋大爺」
因為就在清大旁邊
從我們進去8點半左右到10點走的時候
都一直還有新的客人進來
真的是生意非常的好
不過真的好貴
喜諾又不願意請我 都只請柏機

鴛鴦鍋的湯頭很不錯
總共有5種肉類可以選
其它的則是自助式取用
神奇的是還有沙威瑪跟巧克力噴泉!! 也太酷了吧

種類還算是豐富
冰品類雖然也有大牌的哈根打死跟明治
但想當然爾 難挖的要死 XD





許久不曾見到如此豐盛的肉
無視於其它的配料
一口氣吃了好多好多的肉
一整個非常的滿足
還把喜諾跟宅宅銘給嚇到了
不過最近有感自己不斷的痴肥 唉唉

許久不見的宅宅銘
西裝筆挺的RD 看起來意氣風發
在看看我上班穿的 T-shirt+牛仔褲
一整個輸很大 >"<
薪水也是天差地遠 T.T

祝福兩位還在尋尋覓覓的喜諾跟柏機
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囉
加油!!!!!!


最近 習慣性的留下合照
也許是有感相聚不再像以前那樣地容易
所以更是把握相聚的時光





(每一張我的臉都好圓喔 唉 沒救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