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5日

大沼函館三日遊-第一天

一早5點半的鬧鐘
簡直就快累死了 ~"~
出門走往車站的路上
好死不死的還刮著暴風雪 囧
一整個舉步維艱

AM 7:00
跟官先輩、いく、めぐみ會合之後
搭上了北斗特急號
展開了3天的大沼函館之旅



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的聊天
但實在是太早起了
大家漸漸地就開始閉目養神了
雖然北斗特急裡面有一點悶熱
但是我還是睡的很開心 XD

AM 10:00
一路睡到了今天的第一站大沼



下了車之後才發現距離我們要換的下一班車還有快2個小時
於是我們就在大沼國定公園當中亂晃 消磨時間
有趣的是 還遇到了台灣的觀光團
坐著連在一起的車子 前頭還插了國旗
導遊一整個超嗨
經過我們旁邊 還要跟我們擊掌 XD





大沼公園
聽說夏天的時候很漂亮
還可以划船
但是冬天卻是完全被白雪給覆蓋
連湖面也結了一層冰
但我卻很喜歡這種寂靜的感覺
不管是倒映在冰面上的影子
還是不知道是什麼的小動物 在雪地上留下的足跡
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漂亮







但是下雪之後的路面
非常的難行走 尤其是要過橋的時候
總是要非常的小心翼翼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滑下去 囧




沿著鐵軌走回了車站


依舊還有很多的時間
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家可以坐下來的店
進去坐著吃冰淇淋跟取暖 XD

AM 11:59
坐上了前往函館的電車
一路晃啊晃的來到了函館





為了到旅館放行李
又再轉搭了市電前往湯の川溫泉站


我們所住的是湯の浜ホテル
因為當初訂JR的時候有合在一起的package
價錢也比較便宜


在旅館放完了行李 問完了晚餐的時間
討論了一下行程 就前往了函館的第一站-赤レンガ倉庫群(旧金森倉庫)
因為我對於所謂的「期間限定」完全沒有抵抗力
而且正值聖誕節時期
有所謂的illumination
就非常想要去看看
但是因為這樣就勢必會擠壓到其它的行程
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還是衝了 XD

市電來到了十字街站
走了一段之後終於到了赤レンガ倉庫群







因為4點半才開始點燈
於是我們就開始在街上亂晃
也跑進建築物裡逛逛 (也因此發現了超好吃的Cheese cake \(^▽^)/)



等到了4點半



終於聖誕樹大放光明
夜晚的赤レンガ倉庫群在光線的點綴之下
變得非常的漂亮
不過我是怎麼照都照不出海報上的那種感覺就是了 (騙人的海報 XD)








為了趕回旅館吃提供的晚餐
就匆匆忙忙的再搭市電回去
然後在一陣小迷路之後回到了溫暖的旅館



趕在晚餐之前
去泡了一下溫泉
前幾天去滑雪的筋骨酸痛一整個得到紓解
也讓我之後晚餐的時候胃口大開
旅館提供的晚餐超級豐盛的
而且是BUFFET式的
一整個吃的超級飽的


回到房間之後
正好的Music Station的聖誕節4小時SP
於是夜晚就在一陣聊天和音樂當中度過

趁著睡前 跑到了露天風呂再泡一次溫泉
因為我們住的旅館旁邊就是海
所以露天風呂的地方直接面對的就是一片的大海
除了海浪聲 還有點點的漁火



泡完之後 心情真的一整個舒暢

也因為如此 回到房間之後
看了一下電視 很快的就進入夢鄉 ZZZzzz...

同場加映(不喜勿入 XD)
旅館提供的男生的浴袍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一整個羨慕到不行,我也想要去日本玩 >"<

阿耳伯 提到...

來啊來啊 趕快來~ 但我日文不行 無法當導遊就是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