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1日

My Girl完結

來日本 最先開始追的第一部日劇
今天畫下了句點
幾乎每個金曜日11點(除了homestay那次之外)
最後的一集
還是老梗取向 XD
明明知道劇情會怎麼演
還是在那個畫面
音樂一出來的時候
噴了幾滴小小的淚

我好喜歡這種溫馨的日劇
每一集看都有不同的感動
(雖然我覺得最後一集還好 XD)
萌萌果很可愛 (附帶一提 我居然被小河原老師笑 = =)
(被搞的我好像真的是蘿莉控一樣)

結束了這部日劇
我的日文聽力 仍然是沒有任何的進步 哈哈
但還是很努力的「生吃」
是誰跟我說 多看電視 日文會進步的
怎麼好像沒什麼成效勒 @@

1 意見:

hsieh 提到...

在只看電視沒有對話壓力情況下給他"生吞活剝"一些日文應該可以有效果啦---個人以為.

所以,再為進步的日文"侃拜"一杯!! **水**

5j4u40 fm06j030 這是甚麼?!咦又打錯!!
注意安全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