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4日

小樽築港Christmas Eve煙火

昨天經過滑雪的操練 @@
今天刻意的把鬧鐘調晚一點
想說可以睡個飽
結果居然一早8點就被音樂給吵醒了 囧
因為宿舍施工的工人們居然在做收音機早操 XD


被吵醒了也沒辦法
就乖乖的起床收拾書櫃
因為今天又是施工的一天 ~"~

上完了兩堂課
因為今天是Christmas Eve
聽說小樽築港每年都會固定施放煙火
所以早早就跟大家約好了要一起衝一發
卻沒想到居然要去的人有這麼多
所有的交換學生都到齊了
再加上官先輩跟思穎學姊
以及志程認識的日本人-古澤さん
古澤さん看起來人很嗨
但是我還是很害羞 沒什麼聊到就是了

到了小樽築港之後才發現
真的是除了一間Shopping Mall以外什麼都沒有



但是因為靠近海
所以大家就很嗨的跑出去照相
然後再全身發抖的跑進室內






煙火6點半才開始
但是我們3點多就到了
一整個太早到 XD
結果一行人原本提議要一起去唱歌的
結果算一算 時間可能不夠
走出去Shopping Mall之後 又默默地再走回去




之後大家就各自逛各自的
因為正值Christmas Eve
所以Shopping Mall裡面全部充滿了聖誕節裝飾








聽說日本人聖誕節必備的兩樣食物
就是KFC跟草莓蛋糕


我就親眼目睹了KFC還特別開設了一櫃"預約取貨區"
而且數量還多的驚人 囧
這時候心裡就在想
日本人要是吃到了台灣的KFC
肯定是飛上天了吧 我想

而逛一逛時間還有很久
大家就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飯
猶豫不決的一行人
花了很久的時間 終於決定好去吃 「O天」





天丼其實很好吃
但我好像沒有很飽 XD
最近我的胃不知道是怎麼了
好像突然變的很大很大
怎麼吃都好像吃不飽的感覺 T.T

席間繼續聽到官先輩與いく之間有趣的鬥嘴
實在是很歡樂 XD
只是我不時會遭受到流彈的波及就是了 囧

結束歡樂的聊天時光
跟大家一起會合之後
就準備走出室外看煙火
結果一走出去就立刻發現
天啊!!!! 風吹雪!!!!
一整個就像暴風雪一樣 超級恐怖的 @@
才站在外面一下下 所有人就像雪人一樣
拍出來的相片就像這樣 囧


幸好煙火開始之後
雪有比較少一點



煙火很漂亮
但是其實感覺沒有很長
強忍著寒冷的冷風
還是有側錄了一部分
但是相機實在不怎麼好、位置也不佳
再加上我一直顧著自己看 沒什麼在注意有沒有對到 XD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哈哈





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開心的 不開心的 值得回憶的 不願再想起的
在這裡的一年 我想用我的相機
努力的拍 用力的拍 拍下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希望自己在未來的人生當中 回億起這段日子
腦海中 殘留的是美好的風景跟甜美的回億
那些不愉快的 就讓他隨風去吧


1 意見:

hsieh 提到...

對極了!!讓不愉快隨風而去,隨雪而去,隨大風吹大雪而去~~~~撒呦那拉,byebye,byebye~~~

看去,不就是一個歡愉出遊的美好回憶!?

且說,這兩天我們也吃KFC------不是應景,是妹肚子餓.

一些聽來的:

要相信------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相信事情會變好((事情沒變好,那只是時間還沒到!!))

要有想像力------想像想要達到的最美好

那有可能??就是有可能!!----願力加執行力

~~~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沒錯,是英文!也因為是英文,有錯恕不負責

煙火好看----讓人想起回山上放沖天炮了

年假如意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