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8日

かに本家+札幌雪祭

早上考完最後一科考試
解脫了(?)
事實上好像還有好多事處理

中午的時候
因為札幌代表辦事處舉辦了「旧お正月食事会」
而地點選在かに本家



我到的時候 幾乎大家都已經坐滿了 @@
總共來了60個人的樣子
其中一半都是穿的西裝筆挺的樣子
讓我十分的害怕 ~"`~
就跑去跟學姊她們擠一桌 XD
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是4個人的位置
卻擠了5個人


一開始就是一連串的致詞
終於到了一起舉杯開動的時刻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連我這個平常不太吃海鮮的人
都覺得超級好吃
而且還有工具可以把蟹肉挑出來
實在是非常的方便
大家快樂的聊天 不知不覺就聊了2個小時




跟大家道別之後
由於昨天實在太累了
原本想要回去睡覺的
但是又想說都已經走出來了
不如就去大通公園逛逛札幌的雪祭


札幌的雪祭今年是第61週年 (2/5~2/11)
應該算是北海道最大的雪祭
每年都吸引了超過200萬人前來參觀
原本想說我回來可以順便把諧星小龜一起帶來看的
但是太晚想到了 都買不到機票了 ~"~
只好由我來為大家實況轉播

不過從昨天開始
札幌的氣溫明顯的回昇
居然跑到了零度以上
可想而知 那些雪像、冰雕一定岌岌可危 T.T
這也是我決定早點去的原因

一開始去的時候
其實天色還很亮
所以當下就決定先繞一圈之後
等天色黑了再繞一圈

而一開始的時候就剛好遇到了滑板的比賽
我就興致勃勃地加入了鄉民的行列
看起來超高的
要是我 才沒有勇氣從上面滑下來
更不用說還要再加上特技了 ~"~





而大通公園會場規畫的還不錯
在各個區塊都有一個最大的雪像
然後沿路週邊也都有大大小小的雪像

【大雪像區】















【中型雪像區】






【周邊小雪像區】










逛完了之後離天黑還有大約1個小時
於是我就決定先去下一個會場-すすきの
すすきの主要展出的是冰雕的部分
有別旭川的雪祭 展出的都是尚未完成的作品
すすきの就顯的有誠意多了 XD










雖然走的很累 腳實在是快斷掉了
但還是回到了大通公園
天色已經完全暗了 (話說也才5點而已 = =)
大的雪像在燈光的照射之下
變的更漂亮了 而且非常的有氣氛

















其它的部分可以點這裡【我的相簿】
雖然還想拍一些小雪像的部分
但是我的電池又沒電了 T.T
而且走了4個小時沒有休息
真的是折騰 ~"~
改天有機會再補拍好了

札幌的雪祭真的還蠻盛大的
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
之後也可以排一排時間
到這邊來見識一下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