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2日

微恙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從坐完破冰船那天下午就開始
牙齒開始有點不太舒服
再加上Homestay的生活作習都是早上6點就要起床了
為了不要造成Homestay的家庭成員的負擔
每天我都定了鬧鐘
也許是擔心睡過頭不好意思
我的睡眠一直都會突然驚醒 然後看看時間再倒回去睡
睡眠品質一整個超級差的

然後牙齒的部分就在我Homestay要回來的那天一整個大爆發 ~"~
痛到我舌頭去碰那個地方就會很痛很痛
雖然這幾天吃了消炎藥 有好很多
但是淋巴結還是腫腫的 ~"~

牙齒痛的地方
其實從去年就開始有感覺了
只是那時候完全就是時有時無
從那時候開始就有定期去牙醫追蹤 也照了X光
都找不出任何問題
前一陣子回台灣的時候再檢查 也仍然沒有發現什麼異狀
現在突然爆發出來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去求助日本的牙醫? 我一整個很擔心無法溝通

偏偏最近宿舍施工的聲音有趨向愈來愈大
開始施工的時間也愈來愈早 (7點 = =)
我覺得我一直無法得到充分的休息
就開始有種身心俱疲的現象出現
心情也開始變得低潮、焦躁不安


身體狀況出問題 真的是留學生的夢魘
尤其是牙痛
真的是痛起來 要人命啊 ~"~


明天 還是出去走走吧
不要老是悶在宿舍裡
也許心情會好一點的說

1 意見:

hsieh 提到...

牙疼很痛,真的.------就照護理師娘處方去克服罷.

不是遺傳,謹此撇清.

不是見痛不救,乃幫不上忙也!

不是命令,是建議.~~~~很吵?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