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1日

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最近一直會被問說近況如何之類的問題?
再加上最近拜「肥死不可」之賜
失聯的同學們紛紛出現 XD
我就來報告一下小弟的近況吧 ^^

總而言之
我的碩班口試已經結束了
但是因為我有申請上學校的交換學生PROGRAM
所以9月底我就要飛往日本北海道
展開一年的交換學生生涯
因為我仍然保有台大的學籍
所以我還不算畢業 也還不會立刻被抓去當兵

而我現在還是在實驗室裡忙著
算是在補數據吧
雖然最近有點混~
其實是有點迷惘@.@
算是找不到重心該放在哪的感覺吧
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算了 這就不提了
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記得來跟小弟我吃頓飯吧 算是餞別酒宴好了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