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4日

筆電X200(小黑)

為了出國前所做的準備就是


花大錢 @.@
因為舊的筆電不時會出現變色的情形 囧
為了避免造成出國時的窘境
所以還是決定買一台新的

在網路上作了很久的功課
結果最後買下手的
(謝謝大雄在期間熱心的一直回答我的笨問題)
居然跟我原先的預期背道而馳 XD
看我是多麼的優柔寡斷啊 T.T

X200 2台入手
因為一台是我妹要用的
但是入手是悲慘的開始
因為是學購機 所以不附作業系統
而且又沒有光碟機
害我要重頭開始學USB灌XP
灌完之後 還有28個驅動程式要灌@.@
而這些程式還得自己去官網找
好不容易花了一天的時間把程式找齊灌進去一台之後

另一台就出了問題......
重新啟動的時候會無法啟動 下面的指示燈還會輪流閃爍
只好隔天一早拿去工程部給維修人員看
他看了半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換了一台新的給我

下午跟阿德出去採買之後
再度回到戰場與它捉對廝殺
結果又在同一個地方出了問題
晚上8點半 又再度風塵僕僕的趕去那裡
結果這次的服務人員態度之差
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 =
還跟我說這次是最後一次換新機給我
當下聽了真的是很不爽!!!!
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去弄它(弄到實驗都沒去做 囧)
然後結果像是花錢受罪一樣
當下實在是憤恨不平

還好 這台小黑似乎有嗅到我的殺氣
在重灌的過程中 一路都乖乖的 ^^
終於灌成功了...
不過 夜也深了 T.T

明天再來對它做更詳細的測試好了
親愛的小黑啊 希望你不要在日本的時候 有什麼差錯啊 求你了~

1 意見:

阿耳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