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13日

十八尖山

前一晚的失心瘋
糟蹋自己到3點多才睡
一覺醒來已經12點
陽光如此的美好
迫使我離開陰暗的角落走出去

十八尖山
就座落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但我週末都跑回台北
至今尚未造訪過

3/5 ~ 3/31舉辦了「十八尖山賞花月」的活動
但是早早就從別人的網誌得知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真的沒什麼花可賞

說是離我不遠
但我還是走了快40分鐘才走到了入口處


選擇錯誤
一開始就向上爬了322階
如果我眼尖一點應該可以看到人潮都往某一方向移動
也因此我走的方向與大家相反
旅程的最後才到達了入口XD

   





很方便 到處都有提供飲水機


甚至還設有狗便清潔袋


真的不少人帶著可愛的小狗前來散步


沿途時不時可見到這個造型特殊的石頭
原來是偽裝的音響啊
邊走還可以聽到音樂 也是另一種享受


十八尖山花季
說是花季 卻沒什麼百花盛開的場景
只有含苞待放、飄散著微微香氣的桂花
以及盛開中的杜鵑



忽見粉色系 也不知道到底是桃是李




奇怪的樹 好像一隻小狗一樣

除了路途上零星的花叢之外
其它的則是一塊一塊的廠商展示區
為了幫自己公司打一下知名度
婚紗公司、旅館飯店、食品業者紛紛用不同的方式
吸引遊客的目光

赫赫有名的海瑞摃丸




來愛買最划算






晒米粉


勤奮的荗伯


本年度最佳人氣王-兔寶寶




本日最喜歡-瑪格莉特


本日最吸睛-大理花


本日最勤奮




這張真的太可惜了 唉~~


走到了最後 才來到了入口處


建國百年


這丟係愛台灣啦 叭~~~


世博台灣館入口意象
因應世博台灣館由新竹得標
走近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
一直到走遠 連同地上的紅色區塊之後才看出來

世博台灣館入口意象

  
十八尖山
對新竹人而言代表著什麼呢
也許單純就是個散步的地方吧

下了山
搭上了免費接駁公車
來到了火車站前
第一次發現 周末的新竹到處都是人
逛了NET、HANG TEN、Bossini、HI-MART
剪了頭髮 (剪完又變成了老瓜呆 唉~)
就這樣 度過了我待在新竹的第二個周末

回來整理照片
一直覺得今天的照相成果不佳
果然 心理還是會影響身理吧
我啊 還真是情緒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