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7日

高雄行Day2-義大世界(續)

吃完之後剛好遇上了花車遊行
一整個很熱鬧
唐基還跑來跟我們HIGH-TOUCH


   




因為勻錡、北盃的火車比較早
但是門票還有附贈摩天輪
這是一定要坐的啦
於是我們就搭著接駁車
跑到了位在另一頭購物中心的摩天輪

購物中心也設計的很漂亮耶

摩天輪
位於海拔230公尺,全台最高的義大摩天輪



4人的腳印

放眼望過去 一整個密密麻麻
如果是學生宿舍的話 也太高級了吧
我是不是有看到滑水道跟網球場



跟勻錡、北盃道別之後
我們就衝去看剛剛沒看到的魔幻馴水師
短短5分鐘的表演 而且不能拍照攝影
排隊卻排了20幾分鐘
不過真的很有趣
透過光影跟水柱的變化
再加上生動活潑的肢體、表情
讓整場演出更加精采

接著我們又跑去3F看「天神的生日慶典」
天神不爽生日沒人理他 就自己跑出去
跑到了海裡、森林、還有中國皇帝那裡取暖
中國皇帝還吊布幔索表演特技 囧
整場下來 演天神的那個 一直不停的在露大腿 XD
阿肥中間還一度睡著 囧


出來之後 華燈初上
此時慘劇發生
因為我的相機放在相機套 塞在褲子的口袋裡
結果拉出來的時候
上面的魔鬼粘勾到了褲子就拉開
於是我的相機就這樣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按鍵就此卡住 整台相機就不能用了 T.T
就這樣 陪我多年的Pentax optio A20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oh~~no~~)

還沒有足夠的時間哀悼我的相機
就被阿肥拖去再各玩了一次「挑戰極限」、「天旋地轉」 囧

 


要是天色再暗一點的話
我想那些建築應該會更有氣氛的說
可惜我要趕著回去搭火車
也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它道別

回到了善化
稍作休息一下以後就趕去搭火車
又是一路坐到屁股痛
到了新竹還得要拼命奔跑換車廂

苦悶了很久很久
總算是有好好的休息到了
出社會後 想要這樣跟好朋友們一起去哪裡玩
真的是難如登天的事啊
我會好好珍惜這每一次開心的出遊

下一站 又會是哪裡呢
一整個很期待的說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