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17日

萬里三芝基隆趴趴走



最近諸事不順、壓力暴增
就決定跟喉嚨很癢的阿德約一發
不過約的太晚了 大家紛紛有事在身
最後跟阿宏、阿德來個3人行
約了一發超早的唱歌團 (8點 天啊XD)
不負眾望 又遲到的阿德
8點打電話過去居然還在床上 XD

靠著阿宏的學生証 才能享有學生一口價
感嘆不再是學生了 唉
第一次發現還有變換男女聲的效果 超酷
變聲之後阿德的高音超像徐佳瑩的
極限、失落沙洲、身騎白馬 一整個嚇到我
不過阿德在唱完「淘汰」就真的被淘汰 xd
最後跟阿德合唱的「王妃」
句句亂嘶吼句句大破音
沒有在care的啦

結束了5個小時的馬拉松唱歌
唱到最後我的喉嚨都快爆掉了
不過真的有發洩到的感覺 ^^

唱太爽結果還勞煩朱哥來載我們
今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偶爾這樣不要特別安排 隨興所至也很不錯

話說這次可是第一次的高中開車團呢
以往都是大眾運輸或機車的出遊
別開生面的第一次 還真的新鮮

一開始鬼打牆 一直無法北上 XD
雨勢一陣一陣
一度超大的雨勢
就在突破了大安區之後似乎有好轉的跡象
一路上出太陽也罷、下雨也罷
大家總是想把我丟下車之後
再來個記者SNG連線

來到了萬里的亞尼克總店
其實每次回山上都會經過
但從來就沒有造訪過
一下車 只見人多到爆出來
預約登記還有12組在我們前頭 囧





等了很久很久
外面又很熱很熱 一整個有中暑的傾向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去了
先點好了東西之後 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店面的裝潢其實蠻有特色的
只不過卻被吵嘈的人聲給破壞怠盡
原本想要悠閒地當個貴婦喝下午茶的心情
反而被弄的毛毛燥燥的



你看你看 有人火氣很大吧

不過我的德國布丁跟冰想想果茶真的還不錯
也讓我們學到了還是要看一下網路上的推薦款
自己決定的可是容易誤中地雷的啊 XD

朱哥開著車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接下來要去哪裡
原本似乎要往獅頭山公園的
卻無意間走了叉路來到了磺港漁港
看著在沙灘上奔跑的人
天氣陰陰的 太陽不是很大
海灣的景色帶有一絲絲的憂鬱色彩



 


沿路走到燈塔處
握緊著釣竿的釣客背影
彷彿透露出小小的故事
黑白下的世界 更是有感覺










離開了磺港漁港
繞上去看了一眼獅頭山公園
炎熱的天氣
大家有志一同的放棄向上爬

沿著北海岸開啊開的
經過了有名的「洋荳子咖啡館」
還一度經過了山上老家的入口
沿途都是一家又一家的咖啡廰
隨意的找了一個地方停下車
欣賞著跳石海岸、吹著海風
一切都是這樣的平靜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拉全景時突然冒出來的頭 嚇死人了 XD

黑白版的也好有Feel~


開車追逐著遠處的佛光
無意間發現的路邊野花
因為沒有特別的計畫
所以一切的一切 都是驚喜 都是發現


 

晚餐來到了基隆夜市
總覺得好像有種還蠻常來的感覺 XD
花了很久的時間找車位
總算是在離很遠很遠的地方找到了
臭水溝上漂著一層靜止不動的油
但夜色將至的夜景真是美麗


 



跟上次一樣 擠爆了的基隆夜市

請認明「分店」有冷氣 本店沒有喔 = =


被騙進去的4個人
只見另外3個汗流狹背的吃著鼎邊銼
我一整個很慶幸只點了魯肉飯來吃而已
但還是熱到快爆炸

 

意外的 大家的胃口都好小
最後還是以陳記泡泡冰作為結尾
踏上了歸途



花生冰                                 vs                                  情人果冰
 

大概是早上唱了5個小時
把我全身的精力都抽光光了吧
下午的悠閒行程一整個很合我意
隨意的走走逛逛 或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