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30日

BravoBurger發福廚房(公館店)-大吃一斤(驚)的美式漢堡


Deric跟阿萊約了要去看「哈利波特」
我對於變超大隻的哈利波特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還是一起出來吃個晚餐
地點就選在公館新開的「發福廚房」

說是新開 也開了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無緣造訪
不過前幾個禮拜 小龜才去過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本店
而且讚不絕口
於是就想說去嘗鮮一下

到的時候外面已經有人在等了
進去預約留電話 店員說可能要等40~50分鐘
心想另外兩隻都還沒到
就給他等下去
殊不知 隔不到5分鐘就打來說有位置了
害的我還打電話去催另外兩隻快點到


裝潢布置也是走美式風格





翻開MENU 跟小龜講的不太一樣
因為原本小龜跟我說是單點漢堡會有4選1的附餐
飲料是另外點的
但是公館店的MENU則是直接附贈飲料(免費續杯)
說是附贈飲料 其實是已經把飲料的價錢加上去啦
不過話說來這邊 沒有飲料續杯
實在是給他說不過去了


發福廚房有限制1.5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過大概是人潮洶湧
總覺得等了好久好久才來
不過在等待的過程 只見大家紛紛拿出智慧型手機滑啊滑的
一比之下 阿萊的sensation樂勝啊
超級無敵有夠好滑的
值得一提的是 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無線上網!!!
只要跟他們要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主菜上桌!!!
天啊 這個漢堡也太大個了吧
一手無法掌握的大

尤其又以Deric點的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最為嚇人!!!

阿萊點的爆漿藍起司牛肉漢堡

我點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花生醬很濃郁 加在牛肉漢堡上面味道也很特別
小龜說如果有需要的話還可以再跟服務生要
不過原本就是高熱量到不行的東西了
再加下去 我想我應該可以好幾天不吃東西了
之前看其它人網誌上說牛肉漢堡很juicy
我倒是沒有特別覺得
不過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倒是附餐的薯條好吃極了!!!

3個人聊啊聊的
一整個很愜意
後來就跑去公館商圈陪阿萊找尋sensation的殼
最後另外2隻就趕場去看電影啦

既然難得來到了公館
一定要回味一下老媽念念不忘的青蛙撞奶
大學時代 老媽總是會要我回家的時候順便帶一杯回去給她
今天也不例外
看那滿出來的人潮 但大家都還是乖乖的排隊
為的就是喝上那一口青蛙撞奶
那黑糖珍珠QQ彈牙的滋味
加上純正的光泉鮮奶
真的是會讓人愈喝愈上癮


老闆跟招牌上面畫的一模一樣呢XD

店家資訊

發福廚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2365-7655
營業時間:11:30~21:30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口
電話:02-23677781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