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1日

跨年火鍋趴

下午中心茶會
始終不會交際應酬的我
總是對於這種都是陌生臉孔的場合感到害怕
一想到下禮拜要在這些人面前報告 就更害怕了

5點一到 立刻收拾包包
往火車站衝
人潮超級湧擠 好恐怖
好不容易擠上車
卻也不能說是幸運
因為火車已經不是用沙丁魚來形容了
根本就是完全沒辦法動
我想 就算是有座位 也到不了自己的座位吧
更誇張的是 連廁所裡面都站了人 囧

每經過一站 就要考驗誰比較兇狠
能夠從人群當中上車、下車
也許是因為人多氣悶 大家火氣大
推擠的情形也更加嚴重
而且1個小時10分鐘
完全用不符合人體功學的方式站著
到了板橋站趕快跳下車轉捷運
下車一整個腰酸背痛

身體有點微恙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跟大家擠在一起
最後還是跑去inwhen家

13人的大陣仗
inwhen、怡秀、玫伶、玫芳、曾平、阿瑄、勻錡
阿德、大大、宅宅銘、舒潔、小白
圍著2鍋火鍋 還有成堆的肉
還外加了4盒的大PIZZA
一整個有點誇張 XD
不過也許是身體微恙
再加上3點才吃過中心的茶會
我都只是拼命的喝飲料而沒什麼動筷



吃完9點
一邊7人開始互相廝殺
「BANG」聲不絕
警長玫伶非常情緒化 又容易遭人聳恿 XD
可憐了大大 一直成為箭靶
另一邊則是宅了起來 XD 什麼星海之類的遊戲連番上陣




一場玩了超久
到11點才結束
跟後來會合的拉森一起
走路到光復橋上 想看一下煙火
結果到了的時候才發現 方向一整個不對
感覺留在inwhen家附近看到的還會比較清楚




還不到倒數開始
就已經有其它煙火偷跑
不過四周望去 彷彿整個台北市都被煙火圍繞的感覺
如果是從高處看的話
不知道會有多麼漂亮
就期待一下網路上的專業攝影家
閃開~讓專業的來 XD


身旁的人玩起了仙女棒
那絢爛的火花 令我一時著迷
真想也玩仙女棒排字的遊戲
不過拿著相機亂拍別人好像不太好 XD
但我還是拍了好一陣子



天寒地凍
送怡秀跟玫伶去捷運站後
又龜回inwhen家
新年新氣象
但是我仍舊是眾矢之的
遭到眾人的圍攻
連續2場「BANG」都是第一個陣亡 T.T

明明就已經凌晨3點多了
卻開始玩起超耗體力-wii的「雷曼兔」
我想我一定有病
笨手笨腳的我並沒有因為過了年有所改善
而是變本加厲
音樂節奏遊戲分數都是其它人的一半
再度被大家嘲笑
看來新的一年我仍然還是改變不了被欺負的命運XD


凌晨5點
阿德、宅宅銘、玫芳、曾平很勇猛的要去升旗典禮
而其它人就各道再見
坐上阿瑄的車
因為先送勻錡回家的關係
總覺得我用走的好像還比較快

3 意見:

A.Su 提到...

喔喔喔喔!!!雷曼兔第幾代阿???

阿耳伯 提到...

第二代(?)的樣子
好久不見啊 ^^ 新年快樂

A.Su 提到...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