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16日

亞咪義大利麵

連續2篇食記XD
去三峽接小龜回家
順便去拜訪小龜所說 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亞咪義大利麵】
藏在北大前面偌大的建築群之中的一間不起眼小店
甚至連像樣的招牌也沒有
一整個很懷疑 除了北大學生之外
還會有人知道這家店嗎 @@



用餐環境小小的
但是布置的還蠻可愛的
處處都有小小的設計




義大利麵的價位大約都在90~150之間
算是還OK的價位
雖然沒有附湯 (要自己加點)
但是店內紅茶喝到飽
而且冷冷的天氣下
還提供了熱的薑茶給我們
一整個就甘心的

義大利麵總共有4種主要的醬料
奶油、茄汁、青醬、焗烤可以選擇


我妹點的鮮菇燻鴨香辣義大利麵
送上來的時候 聞起來有種熱炒熟悉的味道
就很像是醬爆雞肉的味道
偷嘗了一口 還真的不錯吃
不過調味可能就不是那麼的義式
而是偏向台式的風味
而且醺鴨的味道也很不錯
倒是意外的很合胃口
鮮菇燻鴨香辣義大利麵

老爸的茄汁野菇海鮮義大利麵
忘了嘗一口看看
不過老爸看起來吃的很開心
而且海鮮的料也蠻多蠻實在的

茄汁野菇海鮮義大利麵

最後是我點的奶油青醬蛤蜊義大麵
每次到新的店都會點青醬系列的
但是因為今天到的時候太趕 沒仔細看完
就點了奶油系列的
也因為他是以奶油為主
青醬的味道就淡了不少
蛤蜊看起來也挺飽滿的
不過新不新鮮我就嘗不太出來了
畢竟我還蠻少吃海鮮類的東西就是了

奶油青醬蛤蜊義大麵

不過酥皮濃湯一碗才40元 一整個嚇到我
也太便宜了吧 就CP值來說一整個超划算的說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蘑菇湯
口味比較重一點
小龜偷喝了一口也很喜歡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小龜這個推薦人直嚷嚷說比台大旁的伊瑪利好吃
因為這次沒吃到最愛的的青醬系列
就無從比較起
不過就麵條而言 我還是比較情有獨鍾伊瑪利QQ的寬扁麵條
相較之下亞咪的就略為軟了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
到三峽不妨試試看

亞咪義大利麵 YUMMY PASTA

電話:02-86742363
地址:三峽鎮大觀路109號
(離北大正門口約一個路口的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