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6日

藍白拖

跟著老爸坐著火車來找我囉 XD
前年抽中的Giant小折 一直都沒有拿去兌換
結果最後加了點錢 換成了這台「藍白拖」 XD
雖然只是平常的通勤車而已 有在玩車的應該看都看不上眼
但是應該會成為我代步的好工具
拜託拜託 請你跟我久一點啊
話說 我真的跟腳踏車都不太麻吉T.T

感謝我老爸還特地幫我送下來
有時候 還真是佩服我老爸那股莫名的衝勁呢

好康道相報
台鐵為了廣大的腳踏車
推出的「兩鐵環保運送」方案
一人+一車
車子只收半票的錢喔
詳細的規定可參閱這裡

話說我老爸還真厲害
就這樣靠一張嘴 問啊問的
得到的資訊還比我豐富
不過還是不要太佩服他好了
免得他又得意起來了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