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5日

八里左岸

一覺醒來11點
今天創了春節最晚起床的記錄
還真是一天睡的比一天晚啊 囧

吃完午餐
還是沒有討論出要去哪
拖啊拖的
突然老媽就說想去八里左岸喝咖啡
於是這次4+1
連奶奶都被我們抓去走走了

到的時候都已經下午3點多了
在十三行博物館繞啊繞的
卻找不到停車位




趁著下車找廁所的空檔
跑到最上頭去眺望
遠遠的台北港
整個公園人山人海
空中一個個的大風箏
今天的天氣還真好


熊貓風箏

有人可是像吃烤雞一樣吃著棉花糖呢XD

繞啊繞
還是找不到車位
於是我跟老媽和小龜就被先下放
下車去逛逛
而老爸則是載著奶奶開車兜風去

看著大家都在騎車
我們也心癢癢
但實驗証明 小龜的駕駛技術=0
老媽久未騎車也是零零落落
最後就決定租了一台「花車」出發











我才駕駛沒多久
小龜不服氣 就把駕駛權搶走
結果才開了沒多久 就「砰」的一聲
撞到了路旁
害的我的膝蓋一整個很痛
老媽的腳也烏青了 囧
但小龜仍然不死心 堅持繼續騎
雖然後來漸入佳境
但還是不時會發生輪子陷入草地、轉彎的情形

自以為很努力的樣子



笑 還笑 都撞車了

過程中我也是不得閒
上坡加速的時候 感覺就我一個人在踩一樣
然後還要不時聽小龜的使喚加速
真的是累死我了

因為只有租一個小時
所以騎到剛剛十三行博物館的地方後
就準備回頭
回程小龜就開始喊累
於是駕駛兼車夫又落到我的身上

三個人的瘋狂自拍
成功的卻是少的可憐
但是還是非常的有趣





哈哈 撞到頭啦


還車回去之後
又跑到了岸邊去瘋狂照相
正在退潮的河岸
顯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風景
夕陽掉落在相反方向的山頭上
正是上次從淡水河岸那頭看到的美景











甜蜜蜜的情侶


我們也來裝一下XD










跟老爸、奶奶會合
先後尋訪了「芭達桑」、「小艇Skiff」都是高朋滿座
最後則是在旁邊的「小島」吃起了泰國料理





泰式咖哩雞

青木瓜沙律

泰式椒麻雞

蝦醬高麗菜

金錢蝦餅
辣味炒豬肉

意外的還不錯吃
只不過5個人吃完 還不是很飽就是了
而且坐在外面
可以直接看到岸邊的燈火
而且還不時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煙火(可惜拍不到)


下次來的時候
可以改坐捷運或是公車
這樣就不會因為找不到車位而沒辦法一起行動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