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9日

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

之前問小龜要不要去看花燈
順便要她找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最後看來小龜對於美食的執著遠大於花燈
非常迅速的就找到了一堆 XD

因為天氣冷
最後就選擇去「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
因為相機電力還要留著拍花燈
所以全部都交給小龜去照相 然後再偷過來 XD
在此放一下誌謝

因為忘了先Google一下地圖
結果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找了好久才找到
在店門外時發現
裡面可以說是門可羅雀
一度還擔心是不是誤踩地雷
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白擔心的


 

一進來老闆娘就熱情的幫我們作介紹
店內標榜著
白菜純手工製作,使用天然有機海鹽發酵,不含醋酸及防腐劑
所有的肉都是台糖的 不含抗生素
讓一向對於食材的來源非常挑剔的老媽也十分贊同


冷冷的天氣 吃著火鍋真是一大享受
尤其酸菜湯底的口味 更是襯托出肉質的鮮美
雞、豬、牛肉都是無限制供應
另外還招待了一盤魚肉
吃來吃去 還是豬肉最對味


因為他們的白肉切的非常的薄
丟下去涮一下下 就可以吃了
導致於我跟老爸一直追加 一直追加的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店家了 XD

其它的配料大致上都跟其它火鍋店差不多
其實我也不太care 我的重點都是在肉啊 XD





而另一個讓我驚艷的點是冰淇淋
姑且不論那只有3種 而且口味不是很吸引人的meji
另一款「聖堤亞冰淇淋」
主打的是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有椰子、芋頭、草莓、芒果、青蘋果......
椰子跟芋頭 讓我回憶起小時候超喜歡的椰奶、芋頭西米露
還蠻好吃的說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官網上還有人氣NO.1的榴槤
不過無緣一嘗就是了

最後大家帶著暖暖的身體跟飽足感
開始我們的花燈之旅 XD

◎店家資訊
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51號
電話:(02)27312309

無限自助‧吃到飽 (以下價格再加一成服務費)

午餐    269 11:00~14:00  
下午時段  229 14:00~17:00
晚餐    349 17:00~23:00
例假日全天 349

去之前 記得在這裡列印9折優惠券喔

2 意見:

妹 提到...

很有效率吧!!!!你叫我找我就馬上找了一大堆列成一張食物大清單!!!!!!!

Hsieh 提到...

話說,人家是一而戰,再而衰,三而竭-------不行了
老板看我們家卻是:一盤,一盤---後兩盤,兩盤-----的加,~~~~~~~~面露嘉許眼光呢!?!
真要給個評語-------那就是"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