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5日

拉票拉票!!!

雖然不知道這裡有多少人在看
但還是意思意思拉個票吧

之前把心得跟3張照片上傳給學校後
他們通知我 舉辦了一個 2009/2010年度交換生比賽(心得/網誌/照片)

因為我害羞 只交了心得跟照片出去
今天上網去看了一下
心得跟其中的一張照片入選啦


臺大國際事務處Facebook粉絲頁網路投票
4月15日上午十時展開,開放至4月21日下午四時截止。





  1. 初步將由國際事務處自所有參賽交換生作品中,選出第一階段入選作品,第二階段將開放網路投票,選出最後得獎作品。
  2. 投票者需自行登入Facebook帳號,並按下臺大國際事務處Facebook粉絲頁的讚(Like),然後前往粉絲頁的交換生比賽相簿、心得及塗鴉牆上,再將您喜歡的作品或網誌連結上按下讚(Like),得到最多讚的前三名作品即為該比賽項目獲獎得主。
  3. 本票選活動亦開放非臺大學生參與,只要加入臺大國際事務處Facebook粉絲頁皆有投票資格。
==如何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首先當然是要先連到臺大國際事務處Facebook粉絲頁(按這裡!!!)
要記得先按個讚 才能投票~

然後找到我的照片跟心得的位置
為了方便大家不用在茫茫文海中尋找
照片可以直接點這裡
心得的話直接點這裡
(話說我的排版跟我寄出去的不太一樣,而且照片也好小好小 都看不到那些照片了啦 T.T)

就給他用力的按下「讚」吧!!!

沒有求什麼名次之類的
只是希望不要一個讚都沒有
那樣好像有點丟臉的說 哈
btw我入選的照片是在よさこい祭り時跟台灣代表隊的合照

而如果想看一下原本在心得裡的圖的話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喔「交換學生心得」(點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