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30日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發現越

寫的太慢了
居然被小龜先搶一步 = =
(有興趣可以點這裡看看,用的照片都一樣 囧)
照片可都是我照的 小龜你可要付我版權啊!!!

5月=敗家月
因為正逢母親節
加上家裡兩隻都剛好在5月出生
折抵券、貴賓券、兌換券什麼的滿天飛
平常不是很喜歡逛街的我
因為這禮拜沒有排訂任何的出遊計畫
也決定跟著出去看看

百貨公司的東西真的是貴到炸開
以我現在的薪水 想買什麼都買不起 T.T
逛到累了也該是吃飯的時候

在「新葡苑」跟「發現越」之間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交給別人來決定
老實說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嘗試新鮮的人
所以對於異國料理總是會有幾分距離
「發現越」卻讓我對於異國料理大為改觀!!!


老饕小龜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而我則是第一次造訪
一開始就看上了那個別有情調的小隔間
遠遠看似乎別有風情
不過一走近就發現那明顯的膠帶痕跡XD


 

涼拌木瓜鮮蝦

老實說 之前吃過別家的青木瓜絲
對這道菜有很不好的印象
所以原本沒有要吃的意思
但小龜跟老媽兩個人實在是吃不完
於是我還是動了筷子試試看
清爽的酸甜感加上微微的辣度
一整個顛覆我之前對於青木瓜絲的觀感
之前總覺得臭臭的 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現在一吃之下就上癮了的說 XD


札肉炒高麗

小龜推薦的菜色
札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不過高麗菜的味道倒是意外的下飯
但是缺點就是好小一盤啊 而且梗還蠻多的

咖哩雞


原本沒有叫這道
只是小龜看到桌上的DM寫著買一送一
所以就點來試試看
每天有不同的買一送一指定菜色
(去的時候剛好是咖哩雞)
只要消費滿1000元且指定該菜色
下次來店就可以免費再點一次
其實還蠻划算的說

上菜時除了咖哩雞之外
還付了一盤的麵包可以沾咖哩醬吃
仔細撈撈看咖哩裡面有什麼配料
什麼!!! 居然有鴨血!!! 而且還不少塊
咖哩鴨血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的說
不過不吃鴨血的我 無法評論好不好吃
咖哩的味道不管是跟飯也好 跟麵包也好都超級搭的
雞肉的部分也是選擇雞腿肉而不是一般的雞胸肉喔
不過肉的量有點少就是了
對於嗜肉如命的我來說 不夠不夠啊~~


最後一道上的是
烤牛枊粒麵包

乍看之下很普通
但是一放入嘴巴 那豐富的肉汁
整個超級juicy的
讓我打網誌的現在 還在吞口水回味那種美味
(你你你~在幹什麼 不要把手伸向冰箱!!)
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擺在最後當壓軸還真是對了呢!!!

還付有一種配料
有點像是梅子粉的顏色
長的卻像海鹽
沾了之後 第一口好鹹好鹹
但是卻又種說不出的美味
也因此多扒了好幾口飯
我想這應該會是重口味的人的最愛吧

意外地吃到了一頓豐富的美食
最後還為了消化而用走的回家 (好胖好胖 T.T)

還蠻推薦三五好友聚餐的時候
可以列入考慮
不是走呷粗飽路線的感覺
不過銀彈也是要夠就是了
我想這也不是我隨隨便便就吃的起的東西啊 sigh~


◎店家資訊

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

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
電話:(02)2371-8997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
電話: (02)2722-2565

1 意見:

Yukie 提到...

謝庭你太拖了啦! 妹妹的都看完好久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