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8日

88節的貼心小禮物-Fotomi相片書

在北海道的時候
一直都很想要做一本相片書留念
結果最後回國之前 都還來不及把照片整理完 囧

回來之後 剛好看到了團購網有在團購Fotomi的相片書
查了一下 Fotomi的評價似乎都還不錯
於是乎就訂了下去 XD
話說我好像得了團購癮一樣
至今團購過了yoforo冰淇淋、泡芺、Hana鬆餅等等的
不過幸好我的理智線還是存在的
在下訂之前都還是會先仔細確認兌換的條件
還有店家的評價

【8X5.5(in)相片書20P乙本】採進口絲絨相紙,表面如磨砂冷裱質感、霧面書膜
【免費編輯】三種背景樣式、字型表現、照片呈現多種選擇,可放60張照片、
【個性化照片明信片】2張

精挑細選了60張家庭出遊的照片
打算把從去年回國到現在 一起出去玩的照片整理一下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家的出遊照片還真的是少的可以啊
更不用提以前了
上傳照片+填妥了代客編輯單之後
2個星期 就熱騰騰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效率真的很快的說!!!

一打開
上面還貼了一個貴重物品 XD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設計


首先是2張明信片

可以任選2張照片做成明信片
仔細摸了一下 絲絨相紙的材質真的很棒!!!
看起來又可以防水、又可以防刮的

重頭戲來啦 主角-相片書
外面有套上一層霧面的書膜 感覺更有質感

正面-4人的合照+文字




背面-4人獨照(自行設計的)

還有書背的部分也是可以指定文字的喔
當時想不到什麼特別的字眼
就決定回歸初衷「FAMILY OF LOVE



仔細來瞧瞧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天啊 這張不放不行 小龜也太假掰了吧XD


PAGE 1

PAGE 2

PAGE 3

PAGE 4

PAGE 5
PAGE 6

PAGE7

PAGE 8

PAGE 9

裡面的照片都是一點一滴的生活紀錄
看了真的會很有感觸的說
照片呈現出來其實都還蠻漂亮的
不過有些照片會有點偏白(老媽的臉一整個變的有點太白了 XD)
而且內頁設計的也很不錯
感覺起來是有用心在設計的!!!
而且如果有什麼特別需求的話
也可以填寫在代客編輯單裡面
像我就希望能夠在頁面上標示出出遊的時間、地點
店家也有幫我標示上去

這次購買的經驗真的很棒
感覺店家推出的團購也很有誠意
而收到禮物的老爸似乎也很開心的說 ^^
下次送禮物想不到要送什麼的時候
不妨也可以考慮一下送一本漂漂亮亮的相片書給對方
也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Fotomi創意影像沖印服務  官網(請點我)

1 意見:

Hsieh 提到...

一整個大感謝到說不出感謝的感覺原來是這麼樣--------To好樣的兒子 From快樂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