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2日

天皇侍壽喜燒


為了慶祝查理正式開始上班
其實是喜諾一直嚷嚷著我都不陪他吃飯
於是為了打發他(誤?!)
就決定找一家沒吃過的店去探險一番
原本還想約柏機 結果喜諾自己搞烏龍
最後就只有三人成行 (話說我都訂好柏機的位置了)

一開始喜諾嚷嚷著想吃火鍋
後來想想這麼炎熱的天氣 吃火鍋好像很奇怪
但是最後講一講 我就默默的訂了「天皇侍壽喜燒」了 囧
話說火鍋跟壽喜燒似乎也沒差多少
火鍋的話還有火鍋料可以搭配
壽喜燒的話 就是大口大口的肉啦!!!!
對嗜肉如命的我而言 壽喜燒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 XD


原本約了7點半在店門口見面
後來喜諾耽擱了一點時間
最後8點才進去
大概是因為用餐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再加上是平日的關係
所以其實人不會非常的多
感覺起來也不會很擁擠



裝潢布置感覺起來想走高級的路線
不過抬頭看看天花板
咦 怎麼水泥還外露勒 像是沒蓋完一樣
不知道這是設計者的巧思呢
還是裝潢到一半發現沒錢了 只好留待之後再裝潢 XD


MENU翻開來
一開始可以選擇前菜以及甜點的部分
前菜我點了Hawaii蕃茄
裡面塞了沙拉醬
個人沒有很愛就是了




而肉的部分則是有
安格斯沙朗牛、紐西蘭沙朗牛、美國牛五花、梅花豬花
共有4種選擇
一開始會先各上一盤 之後再根據喜好加點
不過似乎每一次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所以服務生有教我們大概要怎麼弄
一開始先把奶油融化
然後再加入洋蔥跟蔥去做爆香的動作
之後就可以丟肉片進去啦
最後則是再淋上醬汁的部分
不過他一弄 就幫我們全部都完成啦
我們也樂的坐享其成




醬汁跟豚骨高湯

另外只要3人以上同行
還會附贈一個小火鍋
可以選擇昆布或是咖哩口味的
而菜盤及火鍋料的部分
則是由服務人員推車過來詢問是否需要
不過我是走大口吃肉的路線
到最後 好像也沒吃到多少的火鍋料就是了 XD


最後的甜點選了宇治金時
3個小杯子裡面 2杯裝了抹茶ㄘㄨㄚˋ冰
中間則是冰淇淋
分開來吃覺得普普通通
一個太甜 一個沒有味道
最後發現冰淇淋跟ㄘㄨㄚˋ冰加在一起剛剛好


用餐時間限制1個半小時
但是我們吃不到1小時之後就宣告投降
最後晚上回去 還因為吃的太撐了結果睡不太好
果然已經不再年輕了 囧



399+一成服務費
其實價位跟其它的壽喜燒或是火鍋都差不多
最後還是要謝謝喜諾大大請客啦 (拍手!!!!!)


◎店家資訊

天皇侍壽喜燒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22號
電話:(03)525-1588
價格:平日午餐:329+10%
            平日晚餐+假日:399+1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