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20日

生日蛋糕的小驚喜-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小龜今年參加了2011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比賽
入圍了【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
雖然沒有再繼續向前挺進
卻意外的打開了她的知名度 XD
隨之而來的一些試吃、試用的邀約文
包含這次的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因為剛好是我的生日
就莫名奇妙的變成了我的生日蛋糕了 囧囧囧

噹噹噹 宅急便特派員小龜登場
手上抱著好大的一盒啊




興奮地打開盒子一看
原來蛋糕其實沒有很大的說 XD
無法理解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盒子裝著
(還塞得下一隻miffy兔呢!!)
不過他還很貼心的有稍微固定一下蛋糕
不然我想在這麼偌大的盒子裡面
運送的過程應該會不停的翻滾吧 XD


HOARD這個字,如果解釋為珍藏的寶藏,那「HOARD CHEESE CAKE」的意義就是:因為選擇堅持,才能成就完美的乳酪蛋糕。 ==From官網==

箱子裡面裝的就是主角「乳酪蛋糕」啦
說到他的包裝 真的只能用精緻來形容
暗紅色的外盒
雖然大小不是很大 但是卻一整個是沉甸甸的
拿起來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
500公克的重量 還真的像是一個小磚塊一樣呢!!





箱子裡面 除了蛋糕之外
還放了一個精美到不行的黑色提袋
(個人認為超像是那種珠寶鑽石的高級店所提供的袋子)
還有一個驚奇的小東西-專利刀!!!
一般市售的蛋糕通常都會附贈一個白色的塑膠鋸齒型小刀
一個小小的蛋糕刀 居然還是有專利的
不禁讓我很好奇 到底是有什麼樣的神奇功能


斷頭台上的拉拉熊XD


打開盒子 上面還有一層鋁箔紙包著
避免蛋糕體直接與盒子接觸而弄的一團亂
打開鋁箔紙後又有一層蛋糕紙覆蓋在乳酪蛋糕上
一層又一層的 還真是小心翼翼啊 XD
不過似乎也是因為上面覆蓋了一層蛋糕紙的關係
所以打開來之後蛋糕的表面不是那麼的光滑平整
有點小小的失望





蛋糕體上面有著他們家的印記
是時候試用一下他們家的專利刀啦
一般市售所附贈的白色小刀
常常在切的時候 會切的很不好看
然後又沾的手上都是
但是他附贈的ㄇ字型專利刀
下面是鐵片 其實沒有說很鋒利
但是一切下去 說是無堅不摧就有點過火
但是比起一般的小刀來說 真的好切太多了
而且因為有設計一個足夠的長度
所以一次就可以漂亮的把一塊蛋糕切下來
一整個非常的方便




而且看了一下橫切面
蛋糕體真的是非常的紮實
其實光聞味道 就有一種淡淡的乳酪香味
當然二話不說 立刻放進嘴巴裡
濃~醇~香~ (心裡OS:原來我家養了一頭牛呢 誤!!)
真的是好濃好綿密的口感



老實說 我真的還蠻愛吃cheese cake的
因為那綿密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停都停不住
而這次禾雅堂的濃郁口感真的還算不錯
只不過我比較偏好像是一些乳酪蛋糕的底層
還有加上餅乾的部分 會比較有層次感

一塊cheese cake 再加上一杯冰紅茶
就是一個絕妙的下午茶搭配
一整個好幸福的感覺 *^^*


但是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cheese cake的熱量有多麼的高
讓我不由得擔心起我的肥肚肚是不是會更加挺起
尤其是最近又沒什麼運動 也沒有跑出去曬太陽
一整個就是呈現痴肥的狀態 >"<
不過禾雅堂採用天然的原料製作 堅持少糖
不添加麵粉、玉米粉、奶油、鮮奶油及人工香料
也許可以稍稍彌平我心中的罪惡感吧 XD

從盒子包裝到提袋
甚至是切蛋糕的專利刀
更不用說是蛋糕主體
都讓你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我想這樣的一個蛋糕送給朋友、家人
也能表現出自己的用心吧

滿足的一家人*^^*

店家資訊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官網(點這裡)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 23280880
營業時間:10:00~22:00

8/1~8/31之間還有中秋好禮三選一的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參考看看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