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1日

搬家

跟住了6個多月的房間說再見




說的好像一副要搬到很遠一樣
其實只是從3F搬到了4F
因為房租便宜了400塊
對窮光蛋的我而言 400塊可以吃好幾頓晚餐呢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之前住的房間打開窗
正下面就是廚房的風爐
如果白天沒有把窗戶關起來
晚上回來都是味道 = =
而且因為是面向外面 所以比較吵了一點

因為同事結婚搬出去住
我就撿到了便宜 換到了靠內側的房間
雖然房租便宜了400塊 相對的房間也變小了許多
不過我倒是不太介意啦
畢竟我家的房間可是比阿德家的衣櫃間還要小呢 T.T

搬家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短短的6個月 已經堆積了一堆的東西
上上下下來回了幾十趟
還想要在不驚動左右鄰居的情況之下
還真是累死我了

新的房間


照的很爛啊~ 話說我已經快被我現在手上拿的這台給氣死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我什麼時候才有錢買相機呢 T.T

4 意見:

你妹 提到...

還是很大啊!!!!!!!!= =

Yukie 提到...

對啊! 看不出來有變小的樣子耶 XD

sinal 提到...

房間真是大的讓人討厭.....

Deric 提到...

真的還是很大...何來變小許多之有...